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魅蓝新品又要来了 魅族请的嘉宾是李荣浩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11:2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一个李荣浩的视频,视频中李荣浩介绍到,魅蓝新品发布会将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视频中间有一段音轨则被更换掉,我们猜测就是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可以确定的是此次魅蓝新品发布会现场的表演嘉宾就是李荣浩。

 

  每次魅族发布会,魅族都会邀请明星到现场演唱,而被粉丝戏称为魅族演唱会。李荣浩作为国内新生代创作歌手,代表作有《李白》、《作曲家》等,粉丝人群集中在18~29岁之间,与魅蓝用户高度的集中,魅族邀请李荣浩作为发布会嘉宾并不意外。

  在过去的五个月中魅族已经发布了包括PRO 6、魅蓝note3、魅蓝3在内的三款新品,而大家期待MX6将推迟至9月发布。此前,工信部已泄露了一款代号为“Y685M”的魅蓝新品,这款产品在配置上与魅蓝3的差异并不大,像是魅蓝3的金属版。

  Y685M的设计上与魅蓝note3异常的相似,将搭载 5英寸720p屏幕、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处理器主频为1.5Ghz+2GB/3GB运行内存,以及16GB/32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增加至3000mAh,机身有蓝色、银色、玫瑰金、灰色、金色五个颜色,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魅蓝新品并未使用魅蓝系列所运行的YunOS系统,而是运行Flyme5。

  很快就将是一年一度的京东618购物节,这又是一个手机企业不可错过的卖货好时段,笔者猜测此次发布会将会在618前举办。相信魅族官方很快将会有动作,大家可关注魅族官博进一步了解魅蓝新品发布会的最新进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