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疯狂 李荣浩献唱魅族6月新品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11:2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科技公司成功转型演唱会公司的魅族科技,4月份一共举办了三场演唱会,发布了魅蓝note3、PRO 6以及魅蓝3等三款新品。另外,在5月30日夜晚,网上爆出了一段李荣浩的视频,他在视频中称,魅蓝新品发布会将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让人不解的是,视频中李荣浩说到时间的时候音轨却出现了问题。

 

李荣浩

  虽然4月份已经举办了三场发布会,但魅族似乎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6月份将搭上李荣浩举办新一场魅蓝发布会。来自的安徽的李荣浩,是当红的流行歌手、音乐制作人以及吉他手,著名作品有《模特》、《喜剧之王》等,并为陈坤、刘惜君、古巨基、薛之谦等歌手写歌。去年,李荣浩以首位踢馆歌手身份参与《我是歌手》踢馆,虽然最终踢馆失败,但同时也积攒了大量人气。

李荣浩

  李荣浩粉丝大多为16-25岁,这个群体也正正是魅蓝的目标人群,因此,李荣浩成为魅蓝新品发布会表演嘉宾非常适合。

  关于魅族的新魅蓝,有人猜测这可能是此前工信部放出的Y685M,该机采用了金属机身,5英寸720P屏幕,1300万+500万摄像头组合,与此前产品一样,拥有标准版(2G+16G)和高配版(3G+32G),并拥有多彩机身,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从配置上来看,这款新品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确实看不懂魅族的产品线布局策略。

  另外,临近618京东疯狂大促,因此笔者认为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在6月18日前推出,同时参与618疯狂大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