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魅族魅蓝×李荣浩:儿童节送小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16:3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魅族新机发布速度一向较快,在今年大有加速的态势,从一月一场进化至4月份的一月三场。在经历了沉寂的5月份之后,魅族即将在6月召开发布会,推出年内第三款魅蓝新机。这一次的演唱会嘉宾还是当红歌手李荣浩,魅族演唱会实在是看头十足,同时也让新机的其他信息更加令人关注。

  今天下午,魅族魅蓝官方微博发放了一张海报,创作歌手李荣浩出现在海报当中,确认其为魅蓝新品发布会特邀表演嘉宾,让一众粉丝感到相当惊喜。李荣浩是一名才华横溢的歌手,曾经创作过《李白》《不将就》等火遍大江南北的歌曲,在年轻人当中人气颇高,邀请李荣浩作为演唱会嘉宾也贴合了魅蓝手机的青年良品的定位。

Y685M

  当然,说到今年魅蓝系列的第三款新机,不少人都能联想到此前工信部放出的Y685M,该机采用了金属机身,5英寸720P屏幕,1300万+500万摄像头组合,与此前产品一样,拥有标准版(2G+16G)和高配版(3G+32G),并拥有多彩机身,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

  由于近期魅蓝新机将发的消息甚嚣尘上,但官方迟迟未公开具体的信息,让一众魅友表示相当不解。此次借助李荣浩参加魅族演唱会事件,魅族很有可能顺势于601发布邀请函,正式确认新机发布的时间以及新机的名称,对于关注魅族手机的朋友来说,选择也将变得更加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618京东将开展疯狂大促,为了提升销量,笔者认为魅蓝的新品很可能在6月18日前推出。这样看来,离魅蓝新品正式发布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相信新机很快就能跟大家见面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