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出关就刷新纪录第十年香港“五月之约”十场完售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08:2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在将近一年闭关的“地鼠生活”后,衝出地窖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从5月20日到6月1日,连开10场“Just Rock It 2016”演唱会强势宣告出关!这回五月天在香港红磡体育馆“Just Rock It 2016”除了突破自己的红馆开唱的场次纪录外,也创下10万张门票秒杀完售的好成绩,再次证明“演唱会之王”的魅力。而台湾歌迷们众所期待的台北场将在7月23、24日举行,街头出身、一步一脚印打下音乐版图的五月天,这次将回归“露天场地”,选在台北南港C3停车场(中信金融园区,南港展览馆旁)户外开唱,要和两场四万歌迷重回五月天出道初期,万人汗水和泪水在夏夜交织的淋漓感动。

1五月天第十年香港之約十場達成謝幕
2五月天在香港首唱新歌《派對動物》
 

  五月天在1999年7月7日出道,首三张专辑都在夏天发行,巡迴也都从夏天起跑。对于当时的老五迷而言,“夏天=五月天”,几乎是代表了一个青春的公式。而好“9”不见的五月天,超过四年半才诞生的新专辑《作品9号》(暂名)也确定会在7月21日全球正式发行问世。《作品9号》发行两天后,就在7月23、24日举办的“Just Rock It 2016”台北场,不只是新专辑发行后首唱,也让广大五迷忍不住热切期待,能看到更多新歌第一次现场台上演出!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从香港红磡体馆开始正式开跑,暑假由台北接力衝刺将一路巡迴至新加坡、北京、西安、成都、武汉、深圳、上海、吉隆坡等10个城市。虽然只是期间限定、短短六个月的巡回,却已预计将动员超过90万人。诚意十足的五月天对于演唱会成本更是毫不手软,此趟巡演总成本高达台币4.8亿。由国际级“灯光视觉魔术师”LeRoy Bennett与“必应创造”联手包括“双层透视LED”、“立方旋转舞台灯”等为这次巡回特别打造的机关,香港首夜首度曝光后就惊爆全场,台北场移师户外更大场域、想必将带领观众进入更石破天惊的五月天外天奇幻世界。

3五月天阿信和怪獸
4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香港站
 

  此趟“Just Rock It 2016”在香港连唱10场,更是打破了五月天过往九年香港开唱连续7场的最高纪录。为此玛莎感性说道:“过去刚开始玩乐团时,从来没想过可以在香港演出;后来到香港演出了,也从来没想可以到红磡体育馆开唱;后来到了红馆,却也没想到可以一次开三场、五场、七场,到现在,我们已经开了十场了,真的很谢谢香港的歌迷们。”

  为了这次破天荒的十场演唱会,五月天在香港待了将近半个月,也把握时间抽空更认识这颗东方之珠。阿信和玛莎抽空一起到了太平山顶看夜景;石头、冠佑则在休息日时把握时间带著家人游历香港;怪兽还在逛街时,巧遇了音乐圈大前辈“校长”谭咏麟,让他笑说:“香港真是一个好地方,走在路上都可以遇到大明星。”结束香港连续十场的演出后,五月天也将马不停蹄回到台湾,确认新专辑《作品9号》的最后细节底定,不到最后一刻不鬆手的五月天绷紧神经要与歌迷们一起倒数7月21日“大9”的诞生。

5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香港站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台北站票圖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台北站主視覺
 

  对于台北的歌迷来说,随着《作品9号》诞生日确定的天大好消息外,最引颈期盼的当然就是在7月23、24日举办的“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会”台北场。五月天这次将回归出道当年一开始打天下惯用的“露天场地”,特别选在台北少数可以容纳最多入场人数的南港C3停车场(中信金融园区,南港展览馆旁)户外开唱,经主办单位多次场勘浩大工程围上安全围篱后、单场将可容纳2万名观众,二天二场总计将可容纳4万名歌迷可以参与这场盛大的“户外派对”,也是五月天继2013年在台北市圆山广场举办《Just Love It!公益演唱会》演唱会后,再度于台北的户外场地开唱。更多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演唱会以及《作品9号》的讯息,可上相信音乐官方网站及五月天微博查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