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回归浪漫》纯紫香港演唱会”8月盛大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0:3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球回归浪漫》香港启动以来,系列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继2016年3月11日在香港尖沙咀中港城成功举行“全球回归浪漫——香港启动暨著名歌唱家纯紫香港演唱会”之后,受到音乐界文艺界专家的一直好评,应广大歌迷及香港各界人士的邀约,著名词曲作家吴清心携手著名歌唱家纯紫,即将于2016年8月6日唱响香港尖沙咀安达中心,举办《全球回归浪漫》纯紫香港慈善演唱会,以及“《全球回归浪漫》系列活动之CEO100国际峰会高峰论坛”。届时,纯紫将会给现场的广大歌迷带来《为国讴歌》、《浪漫的中华》、《皇者之歌》、《星月爱河》、《美丽的家乡》、《爱在你身边》等9首经典歌曲。纯紫的歌声和吴清心的作品带领着观众穿越时空的隧道,感受着音乐浪漫的气质和顽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这些经典歌曲经过歌唱家纯紫的精彩演绎,彰显著深刻的意义,因为它们表达了几代人共同的情感。

  作为本场大会的总监及司仪,吴清心表示:“此次著名歌唱家纯紫演唱会,是《全球回归浪漫》香港启动系列活动之一,多年来我们的作品得到了全国观众的广泛关注,很多人都参与到了这场公益事业中来,奉献着自己的力量。非常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爱国歌曲,让全球回归浪漫!”据悉,与本场演唱会同时举办的还有CEO100总裁董事长国际联盟高峰论坛,作为《全球回归浪漫》系列活动之一,现场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大知名公司的总裁董事长,共同参与到“全球回归浪漫”这一伟大的主题中。

  《全球回归浪漫》系列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并有吴清心自己创作的主题曲《回归浪漫的世界》及原创歌曲《复古的诗章》,拥有非一般的天籁音色和动人音韵相结合的歌唱家纯紫小姐主唱,唱出了和平友爱的音乐到全世界,传播爱心与和平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是她由衷的心愿。自2012年在香港举办中港日文化艺术交流及五场禁毒慈善演唱会以来,香港的吸毒人数明显下降。

  吴清心与纯紫,这一对将大爱注入歌曲的音乐人,到底是怎样的动力支持他们多年来一直默默坚持音乐慈善事业?又一直践行“文艺扎根人民”的精神呢?让我们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一起去感受《全球回归浪漫》背后的感人故事。

  生长在香港的吴清心一直从事着教育事业,长期担任香港多所语言学校的院长,直到2011年才开始进行职业音乐创作的他,却谱写出了十几首美妙动听的音乐作品,并迅速获得了香港大众的喜爱,主题鲜明、旋律动听的作品更是得到了专业领域的认可;多年来一直从事教师工作的纯紫,另一个身份则是一名富有爱心的歌唱家,她创办珍彤歌艺社,组织天使合唱团,常年来不要任何回报地做着很多人都无法坚持的善举。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和一位拥有天籁般嗓音和善良心灵的歌唱家,他们相互影响、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他们不仅是音乐旅途中难得的知音,更是慈善道路上忠实的伙伴。

  纯紫不仅拥有着独特的音色和音韵,而且颇具爱心和灵气,拥有着东方女性特有的温柔和韵味,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纯紫的声音就像从天而降一样,并非一般的歌唱技巧可以比拟。她演唱的香港著名作曲家吴清心老师的原创歌曲,传递着正能量,凝聚团结中华力量;纯紫担任神圣的国家民族任务《以爱之名唱响大美中国梦》和民族文化使命《浪漫的中华》系列活动的原唱歌唱家,传播爱心与和平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是她由衷的心愿;纯紫的每一首歌均是自己独有的原唱歌曲,并且从来不曾参加任何歌唱比赛,作为一个实力派歌手,她一直努力以极高的定位,以自己独特的音色和动人的音韵的结合正在朝着星光璀璨的音乐殿堂进发……

  吴清心将与纯紫带着《全球回归浪漫》系列文化歌曲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唱响神州大地,唱出全球华人对祖国母亲的共同祝愿,他们更会带着慈善之心,继续播撒爱的种子,让正能量温暖每一个人的身心,更让人们看到光明和希望,对生活和前路充满信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