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缘来非诚勿扰》黄澜大谈“妈宝男” 生活中拒绝“套路”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08:2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妈宝男”、“奶瓶男”之类的新名词开始在人们的生活中频繁出现,尤其在独生子女家庭中,更是并不罕见的存在。本周六晚《缘来非诚勿扰》,一位“妈宝男”的到来让黄澜大发感慨,并呼吁妈妈们尽快放手,让孩子们自己长大。另有一位“套路王”登场,句句都是套路,更以奇葩歌舞秀逗笑全场,黄澜直言,“男嘉宾只是用这种方式来掩饰自己的紧张,我在生活中是很拒绝‘套路’的。”

“妈宝男”
黄澜1
 

  黄澜大谈“妈宝男”

  呼吁妈妈们快放手

  来自成都的男嘉宾高朋在场上三句话不离妈妈,是个典型的“妈宝男”。“妈妈什么事都会依着我,只要没钱了,我就跟妈妈卖萌”、“我上一个女朋友比较懒,妈妈说找女朋友是一起生活的,不是供养在家里,所以就分手了”、“我妈妈对我未来另一半的要求是身高不能低于165,这一点一定要满足……”女嘉宾们纷纷表态,“男嘉宾缺乏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都是妈妈在思想上引领和驾驭,不会承担,心理上还没有‘断奶’。”黄磊解读道,“不是说男生特别弱,都听他妈妈的叫‘妈宝男’。主要是反的,是这个男生要什么妈妈都给,都是妈妈听他的,这就成了‘妈宝男’。而且,‘妈宝男’的妈妈们特别享受这种感觉,恨不得时刻把宝贝儿子捧在手心。”

  对此,黄澜大发感慨道,“男嘉宾一看就还在走向独立的道路上,还在长大的过程中。对天下很多妈妈来说,她天然的对孩子非常爱,想对儿子的一生负责任,这个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教育的目的不是说要永远陪着孩子,是要教会他去如何成长、如何独立,如何去做出自己人生的选择,妈妈要尊重孩子自己独立的想法和意愿。在家庭关系当中,如果父亲和母亲两个人经常处于不一致的情况下,两个人感情不是特别融洽的话,妈妈有时候会把感情过多放在儿子身上,她希望跟儿子一直陪伴下去,这样其实对孩子并不是最好的。所以,我呼吁妈妈们能够尽快放手,让孩子们尽快自己长大,以后他们自己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套路王”
黄澜2
 

  “套路王”来了!

  黄澜表态“生活中拒绝‘套路’”

  以惊艳走姿出场的黄汉荣目前在广州从事保险行业,是朋友们公认的“套路王”。登台前备足了“套路”,登台后俏皮道,“别问我多大,年龄是男人的秘密”、“宝宝好害羞,我是斯文纯情型的男生”、“看我,型英帅靓正!长得帅、又可爱、又纯情,高大威武、玉树临风,完美……”紧接着,又献上自创歌舞秀,“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惊艳舞姿逗得全场前仰后合。在感情中,“套路王”也很喜欢用套路,“遇到喜欢的女生,先放她鸽子,保持神秘!”黄澜耿直道,“男嘉宾看似自信幽默,其实不过是用这种方式来掩饰自己内心的紧张和不自信。”

黄澜、黄磊
黄澜3
 

  黄澜还表态,自己在生活中是个拒绝“套路”的人,与人交往喜欢自然、真实。她曾在微博发声道,“今天四个会,进行到最后一个时,实在受不了谈判人的混沌思路和低效沟通,起身走了”、“好多朋友说我评价‘日本女人在丈夫睡醒前就化妆、丈夫睡了以后才卸妆这样的生活多么做作’说法不妥,我觉得她们在丈夫面前那么用心经营自己的妆容,值得敬佩。但真心觉得她们好累,难道生活中不是自然的容颜最美吗?能否相信对方爱的是你最本质的样子,是否比脸上涂没涂那层粉更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