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护照遭曝光 护照信息被放在朋友圈叫卖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7:31:09   来源:网络   

  5月29日,刚刚成为应用宝代言人的宋仲基现身深圳机场返回韩国,大批粉丝送别。随后,网上曝出有海关人员持单反、手机拍照合影的照片,疑似为应用宝代言人宋仲基护照照片流出起因。

 

图:深圳宝安机场海关人员与宋仲基拍照合影

  不久后,有网友通过微博表示,请各大媒体请出面澄清解释,深圳机场工作人员请出面解释,这锅粉丝不背,别逼我们人肉!”就在大批粉丝鸣不平的同时,宋仲基护照信息居然被人放在朋友圈叫卖,导致事态再次升级。

  虽然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热度逐步退去,但宋仲基的关注度仍然保持着高速增长。近期宋仲基频频往返中韩,在中国与包括腾讯应用宝在内的几大厂商达成品牌代言合作,内地人气更是水涨船高,所以在护照事件伊始,广大网友曾一度认为是宋仲基狂热粉丝之为。因此,有不少粉丝炮轰上传照片的人,认为这举动严重侵犯艺人隐私,已经等同于犯罪。

  5月31日,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就护照信息曝光表示“宋仲基的护照照片的确已经遭到曝光。中国粉丝对在SNS上公开照片的网友提出了删除要求,正在防止进一步的扩散,我们相信中国粉丝的自觉性。并且,个人信息并没有泄露很多,能否重新办理护照还未知。我们会一直观察趋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