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秒拍手机挑战掀起参与热潮刷爆微博朋友圈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6:4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手机挑战?这是个什么梗呢?原来,日本漫画家比村奇石的人气漫画《星期一的丰满》10月10日被动画化,在推特上每周一更新,主题是为了星期一早上成为社畜的大家打气而画的丰满胸部女生插画,女主角利用胸部放手机看视频的画面引起大家热捧模仿。

 

  与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一样。手机挑战也在互联网上迅速火热起来,女生们都跃跃欲试,在秒拍上传自己挑战成功的视频,真是满屏幕的大胸器。甚至有的男生也来挑战,画面也是有点污。

  手机挑战就这样成为了检验爆款身材的新标准,不但让身材好的美女们积极参加,更是为广大宅男们带去了不少福利。这次活动由秒拍女神频道率先发起,秒拍女神频道拥有大量的美女达人用户,这次秒拍的发起也得到了这些达人用户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其中被广大网友称之为“宅男乳神”的秒拍女神潘春春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她的手机挑战视频获得了9542个点赞,共播放了307万次。#秒拍手机挑战#的参与用户数达2431人,视频总量3000多条。同时在微博上也话题阅读量也达到了498.5万,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

  在近几年,秒拍发起了多个广为关注的热门活动。包括掀起网红视频文化的“水桶挑战”,之后的反手摸肚脐,一元硬币手到现在的手机挑战,一次次掀起了视频活动热潮,参与的人从明星到网红到普通用户比比皆是,成为了视频内容生产的红旗手。而秒拍女神频道也积聚一群美女和网红,她们善于生产内容,而秒拍也能够为她们带来曝光和流量,使得这些优质内容能够得到一个良好的传播渠道,同时秒拍女神也善于发掘一些普通用户,让一些专注于视频内容创作的新人,也能够得到跟网红同样的曝光机会。

  2016年被誉为“短视频元年”,秒拍将会继续努力在短视频领域深耕,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视频更具有真实性,传播更加广泛,随着网络的发展短视频也一定会更加精彩,其中秒拍与微博平台独有的合作关系更便于让用户在拍摄的同时,可以把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内容类型的多元化,每种生活方式和想法都有得到展示的机会。他们也在收获着与自己趣味相同的小伙伴,这种达人和粉丝之间的互相影响的过程,使得视频更加丰富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