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凰无双发布会 吕星辰古装造型海报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11:3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凤凰无双海报
 

  昨日,正在横店紧密拍摄的古装科幻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举办发布会,这场发布会独具匠心的被打造成一场古装时尚秀,主演郑元畅、王丽坤、吕星辰、熊乃瑾等悉数着戏服亮相。吕星辰坦言《凤凰无双》是自己第一次正式拍摄的大古装宫廷科幻剧,里面的人物关系复杂,需要很深刻的了解人物内心的感受,所以在接这部戏之前提前做足了功课。早在凭借《郎在对门唱山歌》出色表演的吕星辰,收获了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金爵奖影后,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等一系列奖项和荣誉,如此实力颜值担当的“淑妃”,再加上如此庞大的制作班底,想必这又会刷新古装宫廷剧收视新记录。
 

吕星辰概念海报
吕星辰现场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