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凰无双》热度不减 李果成功“上位”荣登相国宝座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08:1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李果等联合出演的年度科幻古装巨制《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迎来了最精彩的一周。剧中星睿天艺旗下艺人李果饰演的“杨立达”在直言进谏多次后,被皇帝赏识,取代顾清鸿(张晓龙饰)成为了皇帝最信赖的大臣。粉丝纷纷表示:“这么紧凑的剧情,全程无尿点呀!”

 

  “聂无双”竟是皇上最爱?李果劝其有舍才有得

  在最新的剧情中,因“聂无双”(王丽坤饰)殉葬皇陵,皇上伤心不已。“杨立达”(李果饰)深知皇上“聂无双”就是最心爱的美人,但为了江山社稷而言,言辞恳切地希望皇帝能从悲伤中走出来,并宽慰皇帝从天下绝色中找到“替代品”。粉丝们看完纷纷表示:“为这样机智的小哥哥手动点赞。”

 

  遵循自己的本心 李果:“做人、拍戏最重要的就是真诚。”

  在电视剧《凤凰无双》中,李果饰演的“杨立达”虽然跟随了一个暴虐成性的君王,但并不畏惧强权,敢于直言进谏,如此赤胆忠心的他最终成为了皇帝最信赖的大臣。而在生活中,李果同样是一个遵循自己内心真正想法,努力向自己的目标前进的耿直大男孩。对于拍戏而言,李果表示:“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只有真诚才能打动别人,在拍戏时投入足够真诚才能让角色更饱满,让观众更快的进入剧情。”粉丝不禁感叹:“庆幸自己粉了这么用心的小哥哥,要给李果打越洋电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