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女歌手王曼力携《中国中国》唱响乐坛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14:53:02   来源:网络   

  近日,华语女歌手王曼力2016年的最新单曲《中国中国》后期制作完毕,即将正式全网首发。 这首爱国正能量的《中国中国》也作为献礼祖国母亲的赞歌,再次用心点燃13亿中国人的励志火焰,让我们不管身在何方,都能聆听到对家乡,对中国的呼唤。

  据悉《中国中国》由著名音乐人邱国栋作词作曲、冯丹编曲,歌手王曼力深情演唱。是一首有温度、有筋骨、充满正能量的爱国歌曲,悠扬的旋律让歌声缓缓流淌,诉说着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和精神延续,生生不息。让中国精神,中国胸怀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信念支撑。让中华民族的血液里注入了永恒的力量。

  王曼力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希望通过《中国中国》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弘扬中国精神,展现中国风貌,一起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激励鼓舞全国各族人民朝气蓬勃迈向美好未来。祝愿我们的中国更加繁荣昌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