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愿初代主唱TARJA TURUNEN开启中国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7:2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刚刚过去的NIGHTWISH京沪双城巡演,以精良的制作,强大的现场气场称雄年度最佳金属现场。但其实我们知道,真正奠定NIGHTWISH世界性声誉的,正是他们的前主唱-TarjaTurunen。

  从小就深受传统古典音乐教育和熏陶的TarjaTurunen,通过早期芬兰西贝柳斯音乐学院的学习以及成名后在德国卡尔斯鲁厄音乐学院的再深造。使她早已成为全球无数乐迷心中古典美声金属启蒙。她不仅多才多艺,更是拘泥于旧日的成就。《HenkäysIkuisuudesta》和《Ave Maria-En Plein Air》两张古典音乐专辑的出版,令Tarja实现了多年的夙愿,成为了她在古典音乐专业领域的代表作品,而三张个人摇滚乐/金属乐演唱专辑在继承了一直以来标志性的演唱技法同时,开拓了更为广泛的摇滚和美声唱法相结合的独特道路。从欧洲到南美大陆,获得了更广泛领域歌迷和媒体的认可,喜爱Tarja的歌迷群体也日益拓展。

  不光是在演唱技巧和作品音乐方面的巧妙融合,与更多知名艺人的合作包括德国金属女皇Doro、德国传奇乐队SCORPIONS、同为美声金属教主的荷兰名团WITHIN TEMPTATION、美国鼓王Mike Terrana等等,还登上欧陆多个古典乐演出现场和唱诗班现场演出,甚至还有电视台的综艺节目,这些都让Tarja缤纷多彩的艺术道路越走越宽广,成为欧洲大陆家喻户晓的著名演唱家。

  在2016年初夏降临之时,Tarja即将推出最新的个人双专辑《The Brightest Void》/《The Shadow Self》,如果你还不知道塔姐的跨界之风是如何凌冽,那就试想一下这位矗立于德国WACKEN金属音乐节舞台上的摇滚女将与宏伟教堂唱诗班中演唱圣母颂的女歌者瞬间合体!

  芬兰女歌唱家TarjaTurunen在2016法国HELLFEST音乐节演出结束后,迫不及待地与中国粉丝见面,她将为中国乐迷开启通往另一个广阔世界的大门。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2日晚8时地点: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

  上海:时间:2016年6月23日晚8时场地:上海MAO Livehous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