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席吉他大师《我想和你唱》助阵,与初恋韩红合作情歌回味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4 12:2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除却音乐爬梯主人身份,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五期节目中,韩红终于如愿以偿有了新身份,与黄小琥,信一起作为想唱嘉宾出席,搭档素人同台并肩合唱。第一次让韩红心动的初恋也惊喜亮相,为韩红的舞台助阵。回忆起青春年少时的青涩悸动,韩红还与初恋一起合作了一曲《梨花又开放》忆往昔。经汪涵介绍,韩红的“骄傲”竟然是中国首席吉他手—李延亮。

韩红初恋同台(1)
 

  终于过足了歌瘾,韩红《我想和你唱》首任想唱嘉宾

  在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五期节目中,韩红终于如愿以偿和“灵魂歌者”黄小琥、“行走的麦克风”信一起担任想唱嘉宾,与通过九大报名渠道上传自己与偶像隔空同框合唱视频并在截止时间内获网友点赞数前六位有机会来到现场的素人同台并肩合唱,可谓是过足了歌瘾。

  作为纵横华语流行乐坛数十载的“中国歌唱界教科书典范”,一名在娱乐圈响当当的公众人物,自出道以来,韩红就一直专注于自己的音乐事业。在荧幕上,在公众面前说的最多的也无外乎是呼吁大家多参与自己多年来都在进行的公益活动。对于备受各大媒体和粉丝关注的“感情史”却向来很低调。

韩红与初恋合唱(1)
 

  韩红初恋惊喜亮相《我想和你唱》,竟是首席吉他手

  然而,在《我想和你唱》第五期节目的录制现场,在连搭档汪涵都不知情的情况下,韩红却破天荒的在舞台上回忆起了自己的初恋,坦言“他让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心动”。随后,在韩红与素人演唱《那片海》之时,初恋也突然背着吉他惊喜亮相,为韩红伴奏,给了台上台下一个“措手不及”。此时的汪涵才知道了韩红的初恋竟是中国首席吉他手—李延亮。

  回忆起青春年少时的朦胧爱意,一向犀利的韩红也显得娇羞不已,“那时我们一起当兵的,大概十六、七岁的样子。”而介绍起李延亮时,韩红却毫不掩饰自己的自豪之情,“他是我的骄傲。”此外,为了缅怀青春,韩红和李延亮也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重新演绎起了那时候常常唱的歌《梨花又开放》,连带着现场所有人都陷入了深深的回忆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