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着美拍去旅行:旅拍师Jason带你看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5 17:34:53   来源:网络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似乎是很多人挂在嘴边的梦想,但总免不了为现实因素所影响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才能真正做到。美拍旅拍达人@Jason的旅行小视频 就是这少数中的一个。作为一名职业旅拍师,Jason走遍世界各国的大街小巷,遍览异国人文风情,并通过手中的镜头,将眼前的好风光在美拍平台分享给了无数人,真正在实现着这一令千万人垂涎的梦想!

  在Jason的视频镜头里,既有玻利维亚乌尤盐沼星光灿烂的夜空,有希腊圣托里尼洋溢着温情和浪漫的婚礼,有迷幻的水灯节风情,还有温馨有趣的旅途小故事......

  无论是拍摄角度,还是剪辑特效,都保持着超高的专业水准来完成,Jason以其独特的拍摄视角,加上后期音乐,与各地美景完美契合。网友也不禁赞叹,看他的美拍视频,既可以为找到下次旅行的目的地找到心仪的推荐,也仿佛能暂时逃离忙碌的生活,呼吸到几千里以外的空气,看看全球各地的风土人情,给心灵留下一片净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