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人网友又出情侣照新姿势 架起女友看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5 10:1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情侣之间爱拍照留影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然而在90后追求个性的概念里,是要下决心把一切平凡的事务都做成不平凡。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有一对学舞蹈的小情侣在景点里下腰劈腿大摆pose秀身段,其难度系数可是博得了人人网友的一致好评;而今又有另外一对情侣因为合照走红人人网,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又能有什么样与之抗衡的“新姿势。”
 

 

  现在这年头,能用公主抱抱起自己的女朋友已经不是新鲜事啦!人人网友许哲用他亲身试法向诸多仍旧在努力抱起自己女友的屌丝们发出了挑战:抱算什么,是爷们的就把自己女友驾起来!近日,许同学的一组旅游照《架起你看世界》上了人人热门话题,在许同学的照片里,无一不是让自己的女友稳稳当当的坐于他的肩头之上,胆大的两人面朝风景还张开双臂摆出造型,幸福感已经溢于言表,再有背景里清澈的蓝天白云和青山峡谷相衬,简直是羡煞旁人。更有甚者许同学在高原上也架起了自己的女朋友,不过他调皮的吐槽:“高原上架着真的好累。”
 

 

  架起自己的女友让她可以看到自己高度所能看到的世界,表达浪漫的方式可谓也是到了一个新“高度”。不少的妹子向自己的男友暗示她也想要这样拍照方式,要能摆这样的pose,男生们得要有一个好腰力啊!不少“男友们”拍拍胸脯表示没问题,也有人表示不行——人人网友卜俊杰坦率的回复他的女友:“扛不动。”

  人人网友们总是有才又富有创意,各位同学们,新的技能有没有get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