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蓝Family有爱升级 最强父子父女档组团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09:1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春去夏至,浙江卫视“欢乐青春季”终于迎来了收官力作,星光闪耀的中国蓝大家族再添猛将。随着《好先生》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观众也如获至宝的发现了孙红雷和关晓彤这对活宝搭档。《奔跑吧兄弟》里的“超鹿父子”和《好先生》里的“红彤彤父女”同台,不仅让中国蓝Family欢乐与温情齐飞,更引得网友惊呼“原来综艺节目和电视剧的最强亲子档都被浙江卫视承包了?!”

1.父女对望演技对垒
 

  “红彤彤父女”高能来袭 “超鹿父子”笑料不断

  孙红雷在《好先生》中摇身变成潇洒任性的“主厨大人”,而“国民女儿”关晓彤此次在剧中出演孙红雷好兄弟的女儿,这也是他们继《非诚勿扰2》之后的再度合作,互飚演技的“红彤彤”火花不断。一个是放荡不羁爱自由的监护人,一个是中英文混合花式毒舌的叛逆少女,两个人如“你有病啊”,“你是酒鬼、赌棍、人渣、无赖”等机智逗趣的贫嘴吵架常常让观众捧腹,更有网友评论“这俩人在一起就是嘴炮X嘴炮啊,看雷雷被虐真酸爽!”、“大魔王和小祖宗的搭配太有爱了,求激萌斗嘴日常100集!”。从一开始的“杀父仇人”,到经历种种故事之后的相互扶持,这对不是亲生却胜似亲生的最强父女档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精彩看点。

2.陆远成为佳禾监护人

  另一边并肩作战的邓超和鹿晗在《奔跑吧兄弟》里组成“超鹿父子”,迷糊耿直的“傻狍子”鹿晗在“学霸”邓超的指点下终于蜕变成“心机BOY”,在各种智力和体力的比拼环节都火力全开,开启了段子手模式的邓超骄傲之余还不忘自夸“学霸的儿子当然也是学霸”、“我儿子就是了不起”,爆笑综艺俨然变成励志大戏,网友不禁感叹“这对父子真是神了!”

3.红彤彤父女的爆笑日常

  默契十足“亲情档” 荧屏内外“神助攻”

  萌萌的“超鹿父子”在综艺节目里互帮互助的暖心场面吸粉无数,生活中邓超也是为鹿晗操碎了心,不仅发微博许愿希望鹿晗“快把儿媳妇带回家”,更是在鹿晗的演唱会上称其粉丝为“儿媳妇们”,可见二人关系极其亲密,网友也高度配合地纷纷留言“爸爸我就是你的儿媳妇啊!”、“你早说啊,儿媳妇这就回家!”

4.佳禾探病陆远

  在《好先生》里为情感纠葛发愁的孙红雷则幸好有关晓彤陪伴左右。虽然孙红雷一遇到新欢旧爱就会变成不靠谱的“大狼狗”,但是关晓彤这只看似冷漠实则热心的“小野猫”却是个地地道道的“神助攻”。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关晓彤在孙红雷摇摆不定时帮他拨出打给初恋的电话,在他跪地求婚时又二话不说地“赞助”骷髅戒指,二人在针锋相对的日常中不自觉流露出的丝丝温情令人动容。戏外谈及孙红雷,关晓彤也笑言:“和孙红雷叔叔合作过,那时他还没像这样的爱自拍......”可见这对父女档在生活中也是默契十足,有爱非常。

5.超鹿父子暖萌搞怪

  究竟中国蓝这个欢乐和谐的大家庭还能带给我们多少耳目一新的惊喜,每晚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好先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