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敢的心》口碑强劲 肖茵吴连生诠释父女情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7 11:0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连生
 

  由郭靖宇、柏杉任总导演,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刘芊含等联袂主演的76集传奇巨制《勇敢的心》近日在江苏、天津、山东四家卫视以高收视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收视不断攀升、飘红夺冠,成为9月电视荧屏上最受好评与关注的影视作品。剧中角色备受好评,其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翠儿(肖茵饰)刘瞎子(吴连生饰)父女俩,用精湛传神的演技完美的诠释了这对父女之间浓烈的亲情。

  霍啸林为了报复沈三爷,拜每天都能给三爷捏脚的刘瞎子为师,学他的手艺。刘瞎子也是心想着能把自己的女儿嫁给他才教他捏脚,但他并不知道霍啸林实际是为了对付沈三爷。当霍啸林最终达到目的逼沈三爷签下了和大龙商行共同管理汉口码头的文书时,沈三爷为了泄愤,用警察局郭队长手里的枪打死了刘瞎子。在这种危急时刻,他没有心思去怪霍啸林骗了他,一心只想着自己从此无依无靠的瞎子女儿,临死唯一的心愿也是让霍啸林娶了翠儿,叫自己一声爹,他也就死而无憾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