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单身男女》男神陆毅教你爱的另一种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7 09:34:45   来源:中国财经网   

  近日,由鸳鸯金楼代言人陆毅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致单身男女》在深圳卫视在高潮中收官。剧中男神陆毅饰演的方启宏与张俪饰演的的程子欣有一段甜蜜又心酸的感情纠葛,陆毅在剧里的人物命运与现实中家庭生活幸福美满的样子形成极大的反差,而陆毅的完美演绎也让这部电视剧备受观众追捧。

  与上一部陆毅主演的时尚剧《长大》的毒舌导师不同,《致单身男女》中陆毅所饰演的方启宏以专情暖男风范示人,睿智有才,对待感情专一痴情,是罕见的绝世好男人,虏获了众多真爱粉,剧中他的爱情方式也感动了不少人,在真正的爱情来临之前,我只要做到等,不要沾花惹草,不要浪费情感,这样等那个人出现的时候,才不会后悔。美满的爱情是:宁缺毋滥。剧中他与张俪所饰演的程子欣是一对青梅竹马,从错过到相遇,从追爱到守候,方启宏因患病无奈不辞而别,到勇敢守护为爱告白,让观众唏嘘不已,连连感叹原来最好的相爱是陪伴。

  剧中陆毅饰演的方启宏与现实生活中陆毅的暖男形象也是不谋而合。正因如此,陆毅在表演时会把自己的温和性情带入到角色中,将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不管是剧中的方启宏还是戏外的陆毅,都暖到心里,对待爱情的专一与深情也是观众狂热安利的原因所在。剧中方启宏对程子欣的令人动容,现实生活中他与鲍蕾的二十年伉俪情深更让人羡慕不已。生活中的陆毅鲍蕾没有绯闻,没有装腔, 他们用实际的行动相互守候,用最温柔的一面细心的呵护着彼此。

  作为鸳鸯金楼的形象代言人,陆毅鲍蕾相爱二十年始终相濡以沫,鸳鸯情深。从二十岁的青葱年华,到四十岁的不惑之年,他们还是最初那个牵着对方手的人,深情演绎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正与鸳鸯金楼所传递的爱情忠贞、始终如一的“鸳鸯文化”相契合。鸳鸯金楼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中国传统的“鸳鸯文化”,用富含鸳鸯文化的产品将幸福传播。

  鸳鸯金楼致力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挖掘,传递富有浓郁民族特色的鸳鸯文化,深耕中式婚礼文化,创造中国婚庆黄金专属品牌,最终将夫妻和睦相处、相亲相爱的美好寓意传递给千千万万的大众。

  6月20日就是陆毅鲍蕾结婚10周年,在这里鸳鸯金楼也祝福陆毅鲍蕾继续狠狠爱,狠狠幸福,也祝全天下有情人相爱至白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