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ivo牵手芒果TV《黄金单身汉》,助力女嘉宾“勇敢”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7:41:27   来源:中国网   

  10月1日,由芒果TV自制的扑倒男神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将正式播出,随着先导片的公布,陈楚河调皮捣蛋的性格成为网友热议焦点,人气大涨,《黄金单身汉》也一跃成为了新浪微博热门话题综艺榜及网络节目综艺榜首位,节目未播先火。截至目前,《黄金单身汉》微指数超越3万,成为近期峰值,24小时热议趋势上升了1213.50%。

  作为一档与老版相亲节目完全不同的恋爱真人秀节目,《黄金单身汉》可谓是开启了恋爱真人秀市场的新篇章,急速增长的人气在吸引网友关注的同时,也引发了品牌广告主们的群体性争抢。以“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为品牌精神的vivo就率先拿下了节目的冠名权,携手芒果TV《黄金单身汉》一起“照亮你的美”。

  当然,除了总冠名vivo外,这档让众人期待的节目还吸引了首席合作伙伴QQ钱包、合作伙伴神笔马良的青睐,致力于共同打造更为精彩的节目内容,实现双赢。

  vivo牵手《黄金单身汉》,极致柔光“照亮你的美”

  此次vivo选择与芒果TV《黄金单身汉》携手共进,其实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作为最早关注纯网综艺商业价值的品牌,无论是从对节目内容的极致追求还是对受众年龄层的精准定位来看,vivo和《黄金单身汉》都有着相同的选择。

  《黄金单身汉》作为时下最为独特的一档恋爱真人秀节目,其“1 VS 25星素搭档”的创新模式使得节目与众不同,具备足够吸引眼球的能力。而陈楚河明星的身份对于时下年轻人群来说也有着一定的号召力,加上婚恋主题完全构成了“现象级”的条件。

  vivo作为一个专注智能手机领域的品牌,其核心品牌精神就在于“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这与节目25位女嘉宾“勇敢追爱”,传递现代都市女性恋爱观的调性不谋而合。尤其是vivoX7手机,针对的就是年轻和时尚的消费人群,为其提供畅快体验,这又与节目受众人群完全吻合,可谓是天作之合。

  从vivoX7手机功能方面来说,其搭载了vivo自主研发的前置Moonlight柔光灯,可以模拟摄影棚苹果灯光,并配备1600W前置像素和顶级的美颜算法。对于一档要体现女性之美的节目来说,可谓是“神器”一般的存在。且植入手段毫不刻意,完全自然,相信随着节目的播出,势必会让vivo手机成为受众的记忆点,从而更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目前,《黄金单身汉》正在紧张的录制中,也正是各大品牌植入的最好时机。不管是男女嘉宾约会时的用车,还是日常交往中用到的手机或者APP软件,甚至于喝的酒、住的房间、去的地方、穿的衣服等等,都拥有着极大的营销空间,难怪引得各大广告主的争抢和青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