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用宝代言人宋仲基或提前到港 将举办香港首个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7 15:11:11   来源:中国网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消息,应用宝代言人宋仲基将于11日再度来港,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香港首个见面会。有消息爆料,宋仲基将会提前一日到港,当日出席活动并举行记者会,提早见媒体和“宋太太们”。

  图1:宋仲基《2016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

  凭借在《太阳的后裔》中的帅气表演,宋仲基红遍亚洲市场,而大陆及港台地区无疑成为宋仲基捞金的首选。目前,宋仲基已与国内多家知名品牌签署代言合作,其中腾讯应用宝大单更开启了宋仲基在国内互联网市场的代言首秀。

  虽然在大陆市场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但却未放缓宋仲基在中国捞金的步伐。就在此次香港见面会期间,宋仲基也将出席活动主攻香港市场,在为香港粉丝带来福利的同时,也不忘做好媒体宣传和商业演出。

  据了解,宋仲基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2016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将依次走过北京、武汉、广州、深圳、上海、香港、成都等城市,最终在台北收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