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唱》粤语歌曲大联欢 李克勤载歌载舞遭熊抱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9 13:18:07   来源:千龙网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复古爬梯来了!李克勤、林志炫、黄龄三位大咖以想唱嘉宾身份惊艳亮相,鉴客团成员为呼应复古主题,从着装到妆容,再到说话方式,都充满80年代精致感,甚至在现场跳起了霹雳舞,热舞时刻怎能不嗨歌?在“钟爱八十年代feel”的李克勤的带领下,全场开启了经典粤语歌曲花式串烧模式......

  超级复古爬梯来了,鉴客团热舞嗨到爆

  “涵韩的音乐爬梯”本周要放大招啦!继“高调子”、“情歌”、“粉红告白季”等主题相继获得广大观众好评之后,汪涵韩红两人兴致高昂,并张罗了一场复古主题party。除掉在想唱嘉宾方面,邀请了从个人气质到作品风格都充满复古风的李克勤、林志炫、黄龄三人,在鉴客团身上也下了不少苦心。

  从着装、到妆容、再到说话方式,为了呼应复古主题,汪涵韩红两人提议鉴客团成员“回到八十年代”,玩心大发的李维嘉、黄嘉千、吉杰、于莎莎、刘维等人,在此基础上,自发加入年代感十足的霹雳舞,活跃整齐的随着音乐尽情摇摆身躯,中途甚至唱起了1980年风靡全球的德国舞曲《阿里巴巴》,随着欢快的“巴巴、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是个快乐的青年”歌词,全场观众的记忆都回到了青春年代。连汪涵韩红两人出场的时候,都不禁扭动身躯,兴起时还即兴创作改起了歌词,表示“虽然我们现在回到了八十年代,但我们的消息是具有预见特点的,所以歌词应该是‘巴巴、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就是马云的企业’”。

   粤语歌曲大作战,李克勤人气要逆天

  热舞相伴,怎能没有欢唱时刻。受到全场活跃气氛感染,作为想唱嘉宾的李克勤也坐不住了,拿着话筒便开始彪起粤语歌!而现场一位来自香港的素人,在期间担任起李克勤“对唱伙伴”的角色,《应觉再见》、《蓝天》等承载着李克勤年少时光的经典粤语歌络绎不绝被唱出,随后两人甚至从对唱进入PK模式。

  以李克勤经典《红日》为题,从柔情版唱到超速版,再从超速版唱到RAP版,舞技爆棚的鉴客团,在此时还充当起了伴舞角色,或是声嘶力竭感悟“过瘾”,或是带动观众一个跳起霹雳舞。而李克勤歌唱速度与曲风,决定了众人的热舞舞风。值得一提的是,高人气的李克勤,在此情况下,居然被一位疯狂粉丝熊抱,不能拒绝的超亲密拥抱,突发的情况让李克勤手足无措,只能无奈表示“别让我老婆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