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疼李克勤!《想唱》遭疯狂女粉熊抱甩也甩不掉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1 10:2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涵韩的音乐爬梯”是神奇的存在,在这里汪涵唱歌跳舞还跑调,韩红说rap秀唱功还会被“欺负”,当然,精彩绝伦的看点莫过于嘉宾与偶像同台擦出的火花,比如本期节目,李克勤居然被疯狂女粉丝熊抱囧态百出,最后只好满脸委屈求剪掉。

李克勤
 

  2000米海拔办公的女汉子出没,语气太大惊呆李克勤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开播至今,嘉宾与素人之间出其不意发生的小状况,可谓是承包了亿万观众的微笑,同时也成为节目必不可少的吸睛神器。比如往期节目中,容祖儿被歪果仁朋友告白,杨宗纬被粉丝吐槽“唱你的歌找不到男友”,杨钰莹莫名其妙成了红娘……

  而在本周节目中,作为想唱嘉宾亮相的李克勤,在台上与一位工作于2000米海拔高地的女粉丝,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爆笑画面。在女性以“开起重车”为职业颇为稀有的背景下,这位名叫史燕的女生,一上台就成为全场焦点。当然,史燕幽默犀利的语言风格,也让众人对其爱不释手,从高海拔的工作环境描述,再到“在2000米高地演唱李克勤的歌是生活日常”的新奇爱好,这位声称“身体倍儿棒从不会缺氧”的可爱女生,将内心自由潇洒的性格展露无疑,最后居然还在偶像面前放狠话,表示“不远千里来到《想唱》不能白来”后,目光全程锁定李克勤,莫名坚毅的眼神,让李克勤都不禁表示:慎得慌。

李克勤遭素人熊抱

  李克勤被熊抱甩也甩不掉,手足无措直呼剪掉

  彬彬有礼的李克勤,面对史燕疯狂般的告白,绅士的准备以握手的方式表示谢意。谁知古灵精怪的史燕,却趁机扑向李克勤怀中,始料未及的李克勤惊慌失措,甩也甩不掉。更为尴尬的是,情绪激动的史燕,仿佛相当享受熊抱偶像的瞬间,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连一旁的汪涵韩红都不禁幽默调侃道“姑娘,你准备抱多久”。因身在其中,手脚动弹吃力的李克勤也满脸窘态哭笑不得,接连表示“谢谢你”的同时,露出做错事时候才有的忐忑表情,随后对着镜头幽默直言“这段要剪掉,不能被我老婆看到”,从状况突发到幽默结尾,李克勤体贴机智的形象俘获现场大批粉丝的芳心,而在史燕“熊抱突袭”的带领下,站在一旁的素人们,也纷纷露出跃跃欲试的表情,史无前例的尴尬处境,李克勤将如何应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