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首位殿堂级认证花落鹿晗 “破纪鹿”脚步不停歇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0 14:0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 近日,人气王鹿晗再破纪录!首张个人数字专辑《Reloaded(重启)I》以300万张的惊人销量,成为国内首张殿堂金钻认证等级的数字专辑。鹿晗成为国内首个获此殊荣的艺人。这同样也是鹿晗继19项大奖之后斩获的又一殊荣。

鹿晗
 

  鹿晗作为大数据下的时代偶像,以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不断领跑各项数据,“鹿晗效应”应运而生。三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个人话题在线阅读量突破500亿、Instagram单张照片百万点赞,个人社交平台粉丝转发评论量超过1亿、个唱门票在预售阶段就在32秒内被抢购一空、杂志预售上线更是2分钟破万、登上多个大刊封面的首位90后明星、首演超级IP电视剧挑战“逆势择天”男主角·······用数据见证了奇迹,发栖发展成绩亮眼。鹿晗年轻、勇于尝试的正能量形象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活出真我、勇敢追梦的潮流,被媒体称为这个时代的“现象级偶像”。

  《Reloaded(重启)》系列专辑在此前就已成为内地首张获得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认证的白金唱片,鹿晗是用时最短且最年轻的纪录者。三场巡回演唱会更是座无虚席,叫好又叫座。“破纪鹿”的脚步从未停止,鹿晗在用自己的努力不断带来惊喜、创造奇迹。​

鹿晗“破纪鹿”脚步不停
鹿晗释放自信魅力
鹿晗帅气写真
内地首位殿堂级认证花落鹿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