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柳岩粉红波点裙自曝“女神”秘诀:脚步踏实行为自律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0 07:2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岩登周刊 (1)
 

  日前,一组柳岩为某周刊拍摄的魅力大片曝光,黑白粉三组造型尽展柳岩极致女性本色,身着一袭粉色波点亮片夸张礼服的柳岩如同孤独艳丽的美人鱼令人迷醉;另外两套黑白色系的裙装搭配柳岩干练的盘发和娇艳欲滴的红唇,气质冷艳透出骨子里倔强的性感。拍摄结束后采访时柳岩回归自己爱笑的本性,率真直言把采访当作一次聊天,面对记者的提问,娓娓道来的平实回答更让人觉得柳岩骨子里的拼搏和淡然,正是她行走多年脚步踏实的性感。以下为杂志专访节选:

  初见柳岩,我们完全无法将她和《四大名捕2》中半裸出浴的魔女如烟联系到一起,也看不到那个备受争议的性感女神的影子,眼前的她娇小、从容、挺拔、笃定,有柳的柔媚,和岩的坚实。女神分两种,一种在梦里:高冷、迷人,即使任性也会成为传奇,比如梦露、比如黛玉,比如赫本;另一种在人间:她的脚步是踏实的、行为是自律的,她总是有办法令人刮目相看,她有女人的世故,也有女孩的天真。比如,柳岩。

  记者:柳岩最近在忙些什么?

  柳岩:最近刚刚拍完《两个女人的战争》,还有贺岁电影《神探驾到》,现在准备新EP《岩续》的宣传。

  记者:《神探驾到》即将在2月6日上映,在以往很多电影中,柳岩的出镜总能成为看点,这部戏是不是也一样?

  柳岩:是的,在这部喜剧片里影片里我负责“卖笑”,而且拍摄过程全程使用粤语。《神探驾到》只有我跟张翰是内地演员,大部分都是香港演员,所以现场会尽量营造一个粤语的环境,而且用粤语演绎的也更贴切港式喜剧的氛围。我是在广东长大的,这次也特别开心可以利用自己的语言优势,大家一定要听听看,我讲广东话真的比较“痴线”。

  记者:经过这几年对演戏的的摸索,现在心里最期待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柳岩:最期待饰演和自己反差比较大、有挑战的角色。观众越认为我不能演的角色我越想演!

  记者:其中包不包括比以往尺度更大的表演?

  柳岩:个问题是陷阱(笑)。如果角色需要我可以接受大尺度的表现,但肯定会有底限。

  记者:你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两个女人的战争》中担任女主角,可不可以透露一下,这部剧的看点在哪里?

  柳岩:这是一个女人戏,观众从第一集看到最后一集都会看得很过瘾,可以看到柳岩的“赵欣梅”跟毛林林饰演的“牛淑荣”是怎样争斗了一辈子。我要从十七岁演到五十三岁,当大家看到非常中年阶段富态的柳岩和扎着麻花辫青春洋溢的柳岩,都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剧本非常棒,演员也非常棒。

  记者:这这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战争”?

  柳岩:《两个女人的战争》是一场因爱而起的战争,也是一部充满了眼泪的战争。从知青下乡到回城,再到现代,这两个女人的人生都充满了传奇色彩,她们的一生都纠结在一起,剪不断理还乱。

  记者:这样一部年代戏,而且有很大的年龄跨度,对于非科班出身的你来说,是怎么完成这个挑战的?

  柳岩:我始终都把握着一个原则:不刻意在十几岁的时候扮嫩,也不刻意在五十三岁的时候装老成。我就是顺应角色的剧情,自然地去演绎,当然造型也帮了很大的忙。

  记者:你曾经说过希望自己的心理更健康。如今随着工作量和知名度的提高,压力应该不比过去小,怎样保持自己有个平衡、乐观的心态?

  柳岩::事开头难,刚入行的时候,我非常珍惜每一次的工作机会,也希望自己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和要求,所以压力山大(笑)。现在工作越来越顺畅,也更有自信,就能保持一个平衡乐观的心态,过去我曾经直言不讳的说心态不够好,现在也可以肯定的说我找到了最好的工作状态。

  记者:你微博里有一句话:顺着天意做事,逆着个性做人,很多人不是很理解,可以给我们解释一下吗?

  柳岩:说来话长,这句话我已经用了七八年了。我小时候是个非黑白必须分明的人,没有灰色和中间地带,所以有时候遭遇挫折之后还要无语凝噎问苍天啊为什么,其实是我这块“岩石”太多棱角。有一天我师姐对我说:“有一天你被河水磨成了鹅卵石,你就会明白这个世界其实是充满善意的,有时候并不是外面的世界给你很多挫折,是你自己的性格。”虽然逆着个性做人很痛,但我也获得了成长,而所谓顺着天意做事,其实就是顺其自然。年轻人常常说一定要为了梦想拼尽全力,但老天让你受这么多挫折,也许并不是让你继续撞南墙,而是让你另辟蹊径,所以做人不能太死心眼。

  记者:2015年有哪些期待?

  柳岩:今年我拍了几部很满意的作品,2015年最希望的就是得到观众的认可。

  记者:是不是也要解决一下个人问题?

  柳岩:对,希望能够遇到自己的爱人,快点成立家庭,让自己安心,也让父母放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