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盛典嗨翻云丘山,你到底爱谁?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0 14:3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9日晚,云丘山中和广场,放粽音乐盛典,摇滚、民谣、流星、民族等多元音乐人跨界组合,酷玩DJ燃爆全场,撸串+啤酒,兄弟姐们嗨翻天,说,你到底爱谁?

  下午6时许,伴随着轰鸣的哈雷表演,中和广场放粽音乐盛典正式吹响放纵摇摆的集结号。

  晚上7点,放粽音乐盛典正式激情唱响,伴随着民谣歌手张焯、夏国兴的歌声,唱响了现场乐迷的青春、自由与回忆。

  秦腔摇滚领军者,西北音乐主力军车撵坡乐队、多元音乐回声乐队等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音浪、欢呼、摇摆……

  暴烈咆哮、激流金属乐先锋代表颠覆M乐队,现场感震撼十足。

  “彩铃天王”刘嘉亮倾情献唱《你到底爱谁》、《爱我就别伤害我》等大众情歌,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一阵阵大合唱中,6月9日晚中和广场放粽音乐盛典结束。

  今晚,放粽有理,激情继续。中和广场,放粽音乐盛典,和“广场舞金曲天后”乌兰图雅、国内顶尖创作乐队魔法妈妈、国内罕见实力派硬摇滚MISS-Mix女子乐队等明星大咖,一起放纵摇、一起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