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葩造型《我想和你唱》应有尽有,为上镜素人们都拼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1 10:2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用衣架做帽子罩住头,用塑料袋蒙面,自带斧头街头大跳斧头舞,自播出以来,在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官微收到的数万素人同框偶像合唱视频中,各类搞怪素人就一直层出不穷。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为了有更大的机率能获得网友点赞数前六位出现在《我想和你唱》的录制现场,素人更是奇招百出,九尾狐、单身狗、以及鸡、鸭、猪等都乱入了。

与黄龄合唱的素人
 

  为上镜,《我想和你唱》素人粉丝都拼了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如约而至。因为顺应互联网+大发展的潮流,拿出了最大的姿态和诚意拥抱新媒体,与时俱进的革新了参与和互动方式,最大程度提高了观众参与度,因此自节目播出以来,《我想和你唱》方便快捷的参与方式就受到了各路网友的热烈追捧,上传自己与偶像隔空同框合唱视频的素人更是络绎不绝。

  由于只有自己上传的合唱视频在截止时间内获得了网友点赞数前六位才有机会来到《我想和你唱》的录制现场,再加上网友们的“口味”似乎更偏好于猎奇,因此为了吸引更多的网友点赞,素人在上传视频时也是别出心裁,搞怪造型更是层出不穷。

与李克勤合唱的素人

  博眼球,九尾狐单身狗乱入《我想和你唱》

  从视觉上颇有冲击力的粗犷男蛇精和矮胖葫芦娃,再到用衣架做帽子罩头,用塑料袋蒙面的“李维嘉”弟弟,很明显,搞怪素人在《我想和你唱》的到场素人嘉宾之中无疑占了很大的比重。先前就有如此多的“成功案例”领头,在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我想和你唱》“涵韩的复古音乐趴”中,为了能上镜与偶像同台并肩合唱,素人嘉宾也是卯足了劲各种搞怪。

  “转音歌姬”黄龄组有男素人上演“九尾狐”的诱惑;“灵魂歌者”林志炫组有带自画哭脸纸面具,头上插剑,抱狗花式抢镜的素人诠释“单身狗”的心酸;“零瑕疵歌手”李克勤组有一唱歌,鸡、鸭、猪等圈养动物都靠拢过来强势围观的饲养员分享自己唱歌的乐趣。在逗得全场哈哈大笑的同时,这些搞怪不止的素人嘉宾与自己的偶像之间又会碰撞出哪些不一样的火花呢?答案就在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与林志炫同台合唱的素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