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续16场EXO直播,3天下载破百万,音悦台STARTV刷爆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15:02:04   来源:网络   

  日前,音悦台StarTV与韩国最大的直播平台Vlive达成独家合作,首度出击便拿下韩流天团EXO,开创直播真人秀。6日“EXO-MENTARY”LIVE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揭开面纱,人气团员吴世勋打头阵,携萌宠ViVi出镜,并在其个人微博发表“待会5点将在音悦台首播“EXO-MENTARY之世勋的小狗”请多多关注!”引发粉丝热烈回响。

  直播还未开始,由于EXO人气太过火爆,大量粉丝涌入互动,一度导致服务器“爆炸”,引起一阵小骚乱。开播仅三天时间,StarTV装机量近百万,用户留存率超90%,日启动数超85%。

  明星系列直播“真人秀实力圈粉

  非常规明星单次直播“吸睛大法”模式,就“EXO-MENTARY”合作项目,共直播16场,堪比直播连续剧,真正实现偶像粉丝全方位交流互动,实力圈粉。其中,不但包含9名成员的个人直播放送,还有粉丝们最关心的回归SHOWCASE,保龄球大赛、独家未公开花絮、成员感谢视频及中饭专属福利等,让粉丝们一次看个够。

  6月6日、7日两天时间内,EXO的成员们为粉丝精心准备了“Suho的甜蜜糕点师” “家常菜D.O.老师”“与LAY的午餐时间”等9期节目。有别于以往网红或明星常规聊天互动模式,每期节目都是成员精心为粉丝准备的“互动真人秀”。多机位视角、成员个人镜头、主题互动内容等…让粉丝360度无死角感受欧巴的超凡魅力,艺能综艺感爆棚。

  EXO成员边伯贤为粉丝带来“BAEKHYUN的Lollercoaster”直播打英雄联盟游戏,一小时的直播由于玩的太入迷延长至两个小时,迷妹们表示“感觉花钱看男朋友打了整整两个小时游戏”“男生玩游戏的时候跟我们花痴欧巴的时候是一个状态!”伯贤欧巴游戏过程中甚至一度飙出“脏话”,直播立马切入哔哔声,引发粉丝们点赞留言大爆炸“这才是我偶吧最真实的一面!!”“生气的啵啵虎和看颜色的哥哥,实力可爱~”

  EXO成员灿烈在直播中也表达“虽然私下做过很多此直播,但还是很感谢本次直播平台,让我们向你们展现最真实的一面,为你们呈现舞台下的我们。” 音悦台StarTV明星直播不仅服务粉丝,同时也向明星提供了一个开放式平台,与粉丝进行交流互动。

  8日晚22:00的《EXO-MENTARY》SHOWCASE公开新曲舞台,现场直播以多角度摄像机拍摄的方式进行,让粉丝们可自行选择观看的角度和成员,而EXO成员们也通过直播,为大家介绍新专辑准备期间发生的趣事并献上新曲舞台。

  观看点赞互动数直逼一亿大关 StarTV首大获全胜

  三天直播互动留言数破百万,观看人数高达550万,点赞数更突破2650万,直播刚开始便刷新明星直播全记录。故大胆预测,“EXO-MENTARY”直播项目最终会动员人数破百万,观看点赞互动数直逼一亿大关,此番音悦台进军直播市场, StarTV首战大获全胜!

  另据消息称,在EXO首轮直播成功后,StarTV已经开始着手实施更多的明星直播项目,包括韩国新晋人气天团防弹少年团三周年生日套装,以及新生代偶像王青、冯建宇网络电影《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也即将在StarTV独家发行,并欲开创网络大电影售票模式,联手打造互联网电影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