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曝单人款海报 李贤宰姚星彤组颜值CP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1:2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由著名导演卫捷执导,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正式定档7月15日,将于暑期档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全新单人款海报,继续沿用先导海报浪漫温柔的风格,姚星彤、李贤宰二人颜值逆天,一股荷尔蒙的气息扑面而来。

单人海报(李贤宰)
单人海报(姚星彤)
 

  真爱就在身边 你蓦然回首却假装看不见

  此次曝光的两款单人海报皆以暖色调为主,利用斑驳的光影营造了以暖系光斑为主的朦胧背景,姚星彤、李贤宰则分别以近景置身其中。在海报里,姚星彤侧颜转身,回眸深情的望着前方,颇有一种灯火阑珊处蓦然回首的感觉。在李贤宰的单人海报中,他则是一脸暖笑人畜无害,白色衬衫搭配深色休闲西服,站在那里自有一种陌上人如玉的气质,一副翩翩公子世无双的形象,堪得少女心收割机的称谓。两个人的海报遥相呼应,展示着影片的主题,在带来强烈视觉冲击的同时,也让大家更好奇剧情的发展,不知姚星彤是否会在众里寻他千百度之后发现,那人就在身边。

海报横图
李贤宰

  乌龙剧组集体来搞笑 为爱追逐勇往直前

  《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是一部充满喜剧元素的爱情片,影片中的乌龙剧组每天都在发生着乌龙事,甚至化妆师也只是临时上任的导演王多多临时找来的自己表妹孙心娅。王多多曾凭借影片《我们班的故事》荣获白玉兰奖,孙心娅也出演过中国首部医学院鬼电影《床下有人2》,此次二人在影片中作为黄金配角,给影片添加了不少看点。李贤宰一往情深、姚星彤假装看不见、任言恺态度不明、孙心娅为爱痴狂,爱永远都在追逐,而置身其中的人也不知道终究会何去何从。

任言恺
王多多
 

  电影《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由吴小丽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卫捷执导,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领衔主演,苑琼丹、许绍雄、孙心娅、王多多主演,张佑赫、白婧友情出演。影片由北京金尊天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文交联合投资有限公司、青岛金亿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吴小丽、李挺担任出品人,北京斓景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即将于2016年7月15日全国温情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