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618免费吃龙虾 京东生鲜携手斗鱼玩转网红经济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7:19:25   来源:品牌联盟网   

  龙虾激战夜今晚直播 京东生鲜联手斗鱼玩转网红营销

  端午期间,京东生鲜联合斗鱼,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618免费吃龙虾”直播挑战赛。超过50位主播参加,现场直播烹调波士顿龙虾,引发数百万人在线围观。其中单一主播的观看人数超过20万,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知名斗鱼女直播@梦笙 直播互动

  近日,京东官微又惊现悬疑预告,似乎预示着活动将进一步升级。根据官微内容提示,6月17日21:00起,京东生鲜&斗鱼将在北京的798、国贸、望京、簋街等地标地段,上演“龙虾激战之夜”的神秘活动,更将有5位知名网络红人现场参与。

  悬疑海报在京东、斗鱼的官方微博同步发出后,众多网友也纷纷猜测,此次的神秘活动在618大促夜前夕启动,似乎与京东生鲜618的大促升级不无联系。

京东生鲜与斗鱼官方微博紧密互动

网友的猜测议论

  据了解,此次直播合作的内部人士透露,双方合作投入巨大。仅端午节期间的直播活动中,双方就投入了极大地诚意,在内容、渠道、资源上都有配合,京东生鲜为斗鱼直播热身,斗鱼为京东生鲜618大促页面进行直接引流。

  该知情人士进一步透露,在6月17日当晚的直播活动中,双方也将继续内容和资源的全方位合作,所选的5位网络红人,更是斗鱼平台TOP级名人。活动经过多月的策划,内容将十分劲爆。

  目前,京东618大促即将迎来高潮。京东生鲜更推出61.8元任选3件”、“精选产品第二件半价”、“满399元送波士顿大龙虾”等重磅优惠,消费者可通过登录fresh618.jd.com进行了解。当电商遇上“红辣子鸡”的斗鱼直播平台,不知道6月17日晚上是否又能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