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涵《我想和你唱》调侃费玉清:小哥终于换衣服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8 12:5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抬头仰望45度角,眼神对上方游离,手掌伸直举起与脸同高,胳膊夹紧收腹提臀,自出道以来,“小哥”费玉清独树一帜的费式备唱经典动作就深入人心。除此之外,关注小哥的人也不难发现,深色系西服套装也是费玉清每每出场必备。然而,在即将于本周六晚十点播出的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七期节目中,小哥居然弃深色西服改穿浅色西服亮相,这下可把节目主持人汪涵给乐坏了,当下便忍不住调侃:“小哥真是特别给面子,能穿深色系西服以外的另一套浅色西服上节目!”

费玉清身穿浅色西装
汪涵调侃费玉清
 

  费玉清加盟《我想和你唱》,对深色西装情有独钟

  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如约与观众见面。作为一档集“星素结合、最强互动、全民嗨唱、轻松好玩”四大特色于一体的音乐类综艺节目,自开播以来,“涵韩组合”就以“没有金曲的歌手咱不请,没上排行榜的歌曲咱不唱”为第一标准邀请了众多华语流行乐坛金曲制造机作为想唱嘉宾出席。中国风歌曲的“开山祖师”—“金嗓歌王”费玉清就是本周重磅级的想唱嘉宾之一。

  说起娱乐圈的这位老司机,相信第一时间闪现在观众脑海里的应该就是唱歌时一定要抬头仰望45度角,没有握话筒的手掌必须伸直与脸同高,追随着向上方四处游离的眼神而不断地轻微移动的魔性画面。除却独树一帜、别具个人特色的备唱经典动作外,细心的粉丝也不难发现,老司机出场唱歌时的穿着也是十年如一日的类似,清一色深色系西服套装是演出必备。

  汪涵调侃老司机只有两套西装,费玉清点赞《我想和你唱》星素结合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我想和你唱》第七期节目中,小哥居然弃自己最喜爱的深色西服套装,改穿浅色西服亮相舞台。这下可把深知老司机费玉清个人喜好和穿着习惯的节目主持人汪涵给惊讶到了。“我今天特别开心,小哥能穿除了深色系衣服以外的另一套浅色衣服过来,足见小哥对我们节目的重视,真是特别给面子。”

  听到汪涵的调侃,特别“懂味”的老司机也顺势接下话茬,“当然要重视,《我想和你唱》星素结合的这个点真的特别好,因为粉丝的陪伴,在歌坛一路走下来才不寂寞。现在有机会能与自己的素人粉丝面对面合唱,还真是不一样的体验,有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尤其期待的老司机与可爱的素人粉丝之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