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杜淳向父亲学孝道化身烤串小哥 家庭聚餐惨遭催婚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4 08:4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中,杜淳和爸爸杜志国邀请亲戚到家中吃年夜饭,杜淳面临最大挑战。“厨房苦手”杜淳化身“烤串小哥”,卖力为大家准备团圆饭,不忘向爸爸“偷学”孝道。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杜淳却惨遭亲戚轮番催婚。

杜淳抱小孩

  杜淳向父亲“偷学”孝道

  《旋风孝子》里随着黄晓明、曹格、包贝尔、郑爽三个家庭纷纷与父母六天五夜相处的尾声,有着三分钟CP的杜淳与陈乔恩纷纷迎来了他们的第四天。而杜淳与父亲相处的第四天刚好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杜淳一家和普通家庭一样,挂春联、写“福”字、放鞭炮、吃年夜饭。相比于前几期做菜经常炒糊的情况,第八期的杜淳厨艺长进不少,化身“烤串小哥”,娴熟的串着肉串,自信的烤肉,为亲戚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烤出的羊肉串不仅自己觉得好吃,还得到了爸爸的肯定。杜淳第一串羊肉串给爸爸,而爸爸让杜淳先给爷爷的举动,让观众感受到了爷俩“复制粘贴”的孝顺之心。而细心的杜淳观察着爸爸在爷爷面前的一举一动,也学着爸爸为爷爷贴心喂饭,被赞是一种“中国孝道的一种传承”。多才多艺的爷爷不仅能写一手好字,还拉得一手好二胡,爸爸拿梆子敲打应和着,杜淳拿相机记录这一温情的场面。看着这典型的中国式家庭,网友纷纷表示想到了自己的家人,不禁心里一酸。

杜淳变身烤串小哥

  七次郎杜淳被催婚

  就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亲戚们纷纷开始关心已做了七次伴郎杜淳的婚姻。两位姑姑不停催促杜淳结婚生子,爷爷更是清楚地问杜淳:“预计是不是今年?”对于突然的催婚杜淳显然毫无预警,吓的差点被食物噎着,无奈回答:“原来想的是35,现在35够呛。再等两年。”而爸爸在一旁则笑称:“你们这是在逼婚了。”昨天,杜淳前往上海参加好友钱泳辰和吕一的婚礼,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去当伴郎。早前,黄晓明为了杜淳能够早日“嫁”出去便用心良苦地不再让他当伴郎。看来杜淳的婚事不仅是爸爸和亲戚们担心的问题,也是广大好友以及粉丝最关心的事情。而荧幕上团圆饭上被催婚、催生这一幕的出现,众多网友也表示感同身受,表示与自己的真实境遇一般无二。

杜淳节目里被催生

  随着《旋风孝子》第八期节目的热播,网友们再次掀起关于“孝道”的讨论高潮。越来越多的观众从这档亲子类孝道节目中感受到父母亲情的珍贵,纷纷表示看着节目会想起自己的家庭,今后会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