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大电影《失联之e路惶奔》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09:1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9日,由湖北电影制片厂、骐骥影视传媒(武汉)有限公司以及弘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失联之e路惶奔》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市著名的钻石艺术博物馆隆重举行。


 

 

 

  此次发布会的现场氛围高端大气,其出席规格也不亚于一场娱乐圈的盛宴。京沪汉三地电影圈、时尚圈及企业界知名人物频频出现,大陆新生代演员王紫垣、王苗、王晓东和宅男女神夏小薇、青春玉女田晓天等众多偶像明星的到来更是引起粉丝一波接一波的尖叫。在剧中友情出演“蒙古大夫”的著名相声演员赵卫国因在长沙演出而特地发来视频祝福。

  湖北省网络视听协会秘书长武海鹏,湖北省电影制片厂党组书记、厂长彭砚芳,副厂长陈强,生产办公室主任常凯等重要领导的出席,其官方阵容之强大足以显示《失联之e路惶奔》网络大电影的所带来的影响力,也表现出了社会各界人士对电影的认同以及期待。

  据本片出品人廖斐文介绍,《失联之e路惶奔》取材于真实事件,是一部结合“失联”、“互联网金融跑路”等时下热点的悬疑喜剧网络大片。基于本片独特的题材创新,北京数家知名新媒体影视宣发机构很看好这部电影,片方也将聘请宣发大咖对电影的拍摄及宣发进行全程网络跟踪及热点宣传。为了保证电影达到院线标准,国资老牌电影机构、民营新锐影视机构、中关村知名高科技企业等出品方更是选派精兵强将组成剧组,对本片倾力打造,力争使《失联之e路惶奔》成为网络大电影群体中的精品佳片。

  该片导演:尹利群、出品人(制片人):廖斐文、总监制:常凯。出品方:湖北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骐骥影视传媒(武汉)有限公司,弘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方:北京市武汉商会,红火沟通广告有限公司,武汉东一味餐饮有限公司,四眼胖胖侠电影工作室。预计8月下旬或9月初全网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