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义门陈氏》首部网络大电影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0:5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0月24日,由北京星耀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义门陈氏系列影视项目之《义门陈氏》首部网络大电影在骏马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影片出品方星耀影视执行董事李凇、执行制片人刘晓敬、电影主演花昆、蔡小霞、侯迪,电影总顾问义门陈氏研究家陈月海以及义门陈氏宗亲代表、义门陈氏发源地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有关领导、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演员委员会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义门陈氏》首部网络大电影剑指精品化网络大电影,该系列作品预计拍摄5至6部网大作品,总投资将超过3000万元。以历史上义门陈氏一族3900余口、历15代、330余年聚族而居、同炊共食、和谐共处不分家,累受唐宋两朝数位帝王亲笔敕赐旌表的浩瀚历史为背景,集合时下流行元素,同时响应国家弘扬优秀历史文化传统的号召,力争以老少咸宜的角度切入,还原演绎这段可歌可泣的家族史,以期打造一部脍炙人口的精品网大作品,引起更多观众的共鸣。

  发布会上,义门陈氏研究家陈月海为首部网络大电影的内容背景详细介绍了义门陈氏一族的发展脉络,并对家风家训文化的影视作品化寄予了热切期望;执行制片人刘晓敬介绍了影片主创人员和义门陈氏系列影视项目的整体发展趋势;投资人代表龙湘颐阐述了用影视作品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重要意义和对影片点击火爆的美好祝福。在主创团队访谈环节中,剧中主要角色的扮演者花昆、蔡小霞、侯迪等畅谈了对该网大作品和出演角色的理解和认识。

  在《义门陈氏》首部网络大电影项目启动仪式上,星耀影视执行董事李凇、副总裁陈迎春、执行制片人刘晓敬、投资人代表龙湘颐、郝景堃及部分影片主创上台共同开启仪器启动项目。

  该部网络大电影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与广大观众见面,期待上线后的作品能够成为推动网大精品化进程的典范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