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厨驾到》第三季荣耀回归 秦海璐节目现场“喜当妈”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2 07:5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江苏卫视《海尔冰箱·星厨驾到》第三季将于6月28日起,每周二晚22:00播出。秦海璐、王琳、佘诗曼、田亮、何洁、郭麒麟、隋雨蒙八位明星将戴上星厨特制围裙,迎接不同主题的美食挑战!“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变身星厨“鲜肉一哥”现场“认母”秦海璐,“港剧一姐”佘诗曼、90后“冰雪甜心”隋雨蒙初登综艺舞台,佘诗曼献上一道“亲亲鱼”更是另众人赞不绝口。各自有过一段“星厨情”的王琳和贾玲,此次重返星厨,一个立志做好菜,一个立志撩好人,而田亮和何洁这组厨艺新手,又将在《星厨》发生怎么样的遭遇呢?

 

  郭麒麟“认母”秦海璐,母子搭档秀默契

  在以往两季《星厨驾到》中,星厨嘉宾经常会两两组合凑成各种CP,最令观众熟悉也最长情的就数美食评委刘一帆和梁子庚了。这季中,他们还将继续化身“地狱评委”和“正能量评委”。而在第三季中,还出现了有一对非常特别的“母子组合”,“德云社小少爷”郭麒麟当众直呼秦海璐“妈”,而秦海璐也特别宠爱这个“干儿子”,两人经常是一个担当卖萌撒娇喊妈妈,一个则贴心地为“儿子”处理食材,细心地打点好准备工作。

  虽说,郭麒麟和秦海璐这对“母子组合”是头一次一起上综艺,但看得出两人之间的默契值是相当高的。在拍摄间隙,秦海璐也会拉着郭麒麟拍合照,其中一张秦海璐“绑架”郭麒麟的照片,也被她晒到了微博上,并圈了郭德纲,“你儿子在我手上”,而郭麒麟也相当有爱的回复道,“妈咋能别闹吗”。

 

  王琳、贾玲重返星厨,一个为菜一个为情

  在这次公布的星厨阵容名单中,赫然出现了《星厨驾到》第一季的明星选手贾玲,以及第二季的明星选手王琳。这两位实力型选手的出现,让星厨粉们忍不住感叹,“这实力,差不多已经可以猜到冠军是谁了吧。”据悉,王琳这次成功延续了上季的实力,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星厨之一,另外做事向来一丝不苟的王琳,加上曾经“雪姨”霸气的形象深入人心,也被众多粉丝看好。

  相比之下,另一位重回《星厨》的选手贾玲此行回来的目的却有些“不单纯”。据工作人员爆料,喜剧明星出身的贾玲依然成为了现场的气氛担当,更是不顾“地狱评委”刘一帆的威严,经常在现场称呼他为“Honey(亲爱的)”,现场所有人都爆笑不已,也让“冷都男”刘一帆哭笑不得。

  佘诗曼、隋雨蒙献综艺首秀,“亲亲鱼”萌坏粉丝

  从艺二十余年,“港剧一姐”佘诗曼在演绎了无数人物形象后,首次尝试真人秀,加盟《星厨驾到》第三季的消息一出,便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热议。对于佘诗曼初登内地综艺,变身“小厨娘”,粉丝们倍感惊喜,#佘诗曼星厨驾到#等相关话题立即在微博上被粉丝们自主发起,大量互动,节目开播前,话题阅读量就已经突破918.6万。多家媒体也特约前来专访,佘诗曼也在采访中“爆料”自己在节目中做了一道“亲亲鱼”,这道承载着而是记忆和妈妈味道的菜,让网友非常感动,“希望小曼可以回家做给妈妈吃。”而“亲亲鱼”的菜名则是佘妈妈为了哄4岁的佘诗曼吃鱼才起的别名,成了星厨史上最萌的一道菜名,也萌坏了许多现场观众和嘉宾们。

  除了,“老戏骨”佘诗曼外,新生代潜力演员隋雨蒙之前也参演了《欢乐颂》、《琅琊榜》等热播剧,此次加盟《星厨》第三季也是她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身为现场年龄较小的90后妹子,话不多,非常乖巧懂事,和小组成员一起完成美食挑战的过程中尽心尽力,是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却一定付出百分百努力的女生。

  田亮、何洁“强”联手,话唠担当VS笑声狂魔

  去年,叶一茜拿下了《星厨驾到》第二家的季军,今年,田亮背负“重任”加盟了《星厨驾到》第三季。正所谓,没对比就没伤害,因为家中有位会做菜的太太,以至于“调料王”田亮被大家调侃,“有没有让茜茜在家里给你开小灶呀?”不过既然来到《星厨驾到》,田亮只能放弃“靠酱料包做菜”这种投机取巧的方式,跟着大家踏踏实实地学做菜。

  虽然田亮的做菜技巧不一定是最纯熟的,但田亮有着自身得天独厚的优势。据现场工作人员爆料,身为运动健将的他,在小组赛中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体力优势。还会帮助好友何洁切菜。只不过,无论田亮手上在做什么,他永远都是开启着“话唠模式”,不停地念叨着各种事情。而同样是因为另一半手艺出色而导致自己不会做菜的何洁,也非常努力地学习,提升厨艺。只不过相比田亮的碎碎念,性格开朗大方的何洁经常会为某些好玩的事,发出爽朗又魔性的笑声,绝对是俘获年轻粉丝的利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