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的微信号 笑谈姐姐女汉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2 15:5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艺考、高考以及《好先生》的热播以来,关晓彤就一直是媒体的宠儿,霸占各种娱乐新闻头条。

关晓彤艺考现场

关晓彤高考现场

关晓彤好先生剧照

  秉承着“爱屋及乌”的原则,因为关注关晓彤,有人不仅爆料了关晓彤的微信号guanxiaotong666,还将她的家庭背景都挖出来了,不挖不知道,一挖吓一跳啊!圆脸关晓彤的家庭这么霸气。

  首先说爷爷,关晓彤的爷爷名叫关学曾,是北京琴书的创始人,“单琴大鼓”第二代传人,小时候,关晓彤还能说一段琴书,不知道现在还会不会?

关晓彤和 爸爸

  关晓彤的爸爸也是一个演员,你可能一下子叫不出他的名字,但是有时候你一看到电视画面,就会说:哦,是他啊!比如,关晓彤的妈妈是个话剧演员,除了踏实演戏,就是相夫教子。有这么一家子,关晓彤的戏能不好吗?

  然而,但是,but,小编在这里要着重提一下,关晓彤一家还有一个人,和其他人的画风完全不一样!那就是关晓彤的姐姐!

  呶,关晓彤的姐姐长这样,

关晓彤的姐姐

  大家都会说长得不太像哎,真的是亲姐妹么?更有人质疑关晓彤和关晓丹是同父异母的姐妹,这个,无证考量,自行脑补吧。

关晓彤姐姐自我调侃

  别看关晓彤的姐姐现在打扮得像个假小子,关晓彤在微信号guanxiaotong666可说了,姐姐瘦的时候呢,还是挺美的!只不过现在剪了头发,变成了女汉子!。另外,关晓彤的姐姐也很幽默,她自己调侃称“遗传的时候有点走神!“

关晓彤姐妹两在节目上互相调侃

  其实,关晓彤这对姐妹淘也是很有趣的。姐妹俩只要在一块,就特别的贫,两个人说话都挺逗!你说我胖,我说你个儿太高!

关晓彤姐姐拉面馆

  那么关晓彤姐姐是做什么的呢?妹妹在演戏上有天赋,姐姐则是在做菜和做生意上有一手!在北京的望京地区有家非常有名的拉面馆,就是关晓彤姐姐开的!号称“牛拉一姐”!

  关晓彤也时常给姐姐的拉面馆打广告,俨然一个广告手。看到这里,你想不想去见见这个与关晓彤画风不一样的姐姐呢,说不定还可以偶遇关晓彤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