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玲珑台北LEGACY举办首唱会 神秘造型引发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3 11:2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台湾歌手玲珑经纪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将选在台北最具指标性的Live表演场地:“永丰 Legacy Taipei 传 音乐展演空间”为玲珑举办名为《玲珑 首张个人创作专辑  全球首发音乐会》的售票首唱会,同时公布演出日期订在7月6日晚上8点。

玲珑黑色调呈现国际质感 (1)
   玲珑开心透露:“从制作专辑到全球首发音乐会的Live演出,我的制作人G.Z光泽一直认为创作歌手最重要的就是创作有态度的音乐,所以无论是专辑的录制及演唱会乐手都应该和世界的音乐潮流接轨,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感受,但为了配合这些跟着蔡依林、张惠妹…等天后们全球各地演出的乐手老师们,只能选在星期三晚上,因为隔天他们就都要离开台湾啦!”
玲珑黑色调呈现国际质感 (2)
   对于“音乐无国界”这句话,玲珑最近有了更深一层体认,她说:“我与这些外籍乐手们合作起来很有默契很开心!特别有意思的是,其中鼓手老师在排练休息时偷偷告诉我,我的音乐很有律动、节奏感很强,让他打得特别high、特别享受。我在想,乐手老师在排练时都已经这么high,那当天再加上来到现场的朋友们一定会更high!”

  而最令人期待的不仅是玲珑天籁般的嗓音和具有国际化的音乐,其造型也被团队冠以“神秘”二字,其造型团队告诉记者,玲珑的造型一定是按着一线艺人的配置来进行,而且演唱会当天,玲珑也会有一些“神秘造型”,看来揭破謎题就一定要等到玲珑的演唱会开场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