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丽新计》河北卫视华丽上演 遇见最美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3 12:4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6月23日22:45大型时尚美妆节目《美丽新计》在河北卫视华丽上演,《美丽新计》由北京鼎耀传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由河北卫视新锐主持芮格、丁蕊,常驻嘉宾李晓峰、亚洲顶级美学大使马锐倾情加盟。

  这里有最in的潮流话题,最热的时尚资讯!还有强大的专家阵容,为你解答美丽秘籍;更有时尚明星、设计师等时尚达人实力助阵,与导师交流借鉴美妆知识,为美丽加分!顶级专业老师全力助阵 现场消灭美丽烦恼。

  时尚美学家,整体造型师:梅琳老师,国际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造型师之一:老黑老师等众多资深美妆护肤专家实力助阵,现场解读最具前沿的美妆资讯,贴合大众真实需求,为您量身打造实用的“美丽新计”

  打造美妆栏目新风向,用技能装扮平凡美人

  《美丽新计》每期设定不同主题,为帮助观众解决 “美丽烦恼”,专业老师分析并解读,推荐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案,现场演示对应方法,针对不同情况进行深度讨论。为广大爱美人士推出更多实用性技巧,《美丽新计》更具“技能”特色,打造美妆栏目新风向。

  明星老师爆圈内秘籍 多重分享美丽心经

  《美丽新计》请来《芈月传》中忠心护主的“珊瑚”刘子鹤和《甄嬛传》中灵巧聪慧的“宝鹃”梁艺馨。两位明星也将在栏目中对“小主”孙俪的护肤养生诀窍进行揭秘。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笑料不断,这也为《美丽新计》在专业的时尚话题外,增添了更多的轻松和娱乐。

  河北卫视《美丽新计》每周四至周日22:45带你化茧成蝶,遇见最美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