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惊喜》第四期华丽开播!“荀皇后”梅婷大变身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15:0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山东卫视2017年重磅打造的大型双屏互动竞技综艺秀《超级惊喜》,自开播以来,吸引了数千万观众的观看,收视率迅速登顶,线上线下更是热议不断。近日,《超级惊喜》第四期即将华丽开播,《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荀皇后”梅婷也闪亮登场助阵,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福利。

  作为飞天金鹰双料视后兼华表影后,梅婷出演过非常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例如电视剧《血色童心》的楚楚,《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梅湘南,《父母爱情》的安杰和《激情年代》的白芸等等。凭借《父母爱情》的精彩演绎,梅婷夺得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在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度榜样晚会, 梅婷再捧视后桂冠。

  据知情人透露,在这一期的《超级惊喜》的现场中,将有四位选手登台进行极限项目挑战,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带来的视觉震撼一浪高过一浪。

  30岁的试车检验员惠文育驾驶笨重装载机灭蜡烛;上海跃动花式跳绳俱乐部的成员张籍施展倒立跳绳绝技;少年选手关嘉瑞挑战高难度的硬币大鼓后手翻;被誉为“疯狂的天才”的朱明辉将要与明星嘉宾比拼速度,他的遥控车加速的时候,可以瞬间像子弹一样蹦出去。

  这四名选手能否突破自我极限,挑战成功呢?震撼人心的神技频频上演,震惊明星嘉宾的同时也惊呆了现场所有观众。到底是什么样的挑战让梅婷肾上腺素爆棚?大型惊喜宝箱又将会开出什么大惊喜?

  敬请锁定山东卫视《超级惊喜》,本周四(2月9日)晚21:20,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