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满雪阳花》卫视热播 李彦明“大闹天宫”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08:1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由林添一指导,李沁、韩栋、王雨、李彦明、杨雨婷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情满雪阳花》正在江西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一段曲折的都市情感经历,在剧中由青年演员李彦明扮演的叶壮也越来越活跃,有力地推动了剧情的发展,在这部人气和口碑居高不下的剧中,散发着独特的光芒。

李彦明《情满雪阳花》剧照
李彦明《情满雪阳花》饰叶壮
 

  化身“大圣” 携母“大闹天宫”

  在剧中,李彦明所扮演的叶壮是一个不思进取,且虚荣心极强的“三无”青年。没有责任心的他,经常被妹妹和母亲齐力发声指责,但在最新的剧情中,叶壮表现出了当哥哥气魄。叶壮在得知自己的妹妹被夏强带到了酒店,却又被夏强给甩了之后,怒气冲冲的和母亲冲到了夏强的别墅要讨个说法。谁知夏强不在,便和他父亲大吵了起来,扬言得不到答复就把别墅里的家具砸个稀巴烂。平时不争气的叶壮,在保护自己亲人时虽方法不得当却表现出了难得的男子汉气概,给这个人物增添了许多魅力。

  脑子“时好时坏”让人捧腹

  在一般人眼里,作为大哥应该是起带头和表率作用的,但剧中的叶壮却恰恰相反,一直被妹妹管着,还喜欢贪小便宜。在得知小妹被夏强甩了,一开始非常生气,但忽然转念一想,便说赶紧跟他要分手费,大捞一笔。这种反差如此之大的“脑回路”,让观众捧腹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