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画电影《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发新海报 小师爷化身少年黄飞鸿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0:1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浙江特立宙动画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锋尚锐志传媒有限公司全案营销总发行的2D合家欢动画电影《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自宣布定档7月22日以来便备受瞩目,其先后发布的多版预告及海报俘获了无数观众,被观众们誉为“最美中国风动画”。为了回馈观众们的热情关注,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自古英雄出少年”版海报,聪明的小师爷瞬间化身“少年英雄黄飞鸿”,英武之气爆棚,下面就让我们一睹少年英雄小师爷的风采吧!

自古英雄出少年1
 

  第一张海报中,小师爷踩着算盘腾空而起,圆圆的眼睛瞪的大大的,两只小手张开,似乎在寻找平衡,肉呼呼的脸上写满了兴奋,似乎在为自己拥有滑算盘这份绝技而欢呼。

自古英雄出少年2

  第二张海报中小师爷摆出了大鹏展翅的造型,双臂张开,一只手上还拿着一把扇子,酷酷的。仔细一瞧,发现扇子上面还写着一个大大的“淡定”,似乎是小师爷的自我勉励: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慌张,一定要冷静。小朋友们也是哦,无论遇到什么难题都不要慌,一定要淡定,仔细认真地研究就一定能够找到解决的方法的。

自古英雄出少年3

  第三张海报中的小师爷一脸的严肃。只见他双目紧闭,双手捧着扇子笔直的伸向前方,好像在思考着什么。想知道小师爷想出了什么好主意?7月22日去电影院看就知道咯。

自古英雄出少年4

  与前三张海报相比,第四张海报中的小师爷真正的练起了功夫,瞧他五指分开,胳膊向前,嘴巴紧闭,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很严肃,很认真。这个架势大家是不是很熟悉呢?对的,小师爷现在正在练咏春拳呢!

  小朋友们,欣赏完这四张海报你们是不是对小师爷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呢。是不是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小师爷在剧中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不要着急,7月22日,我们电影院见咯!

  据了解,该片的每一个镜头都是由工作人员一笔一划勾勒而出的,充满心血。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效果,部分镜头曾修改数次,其用心程度可见一斑,无怪乎一些观众看过该片预告片后直呼“该片是自己见过的最具诚意的动画电影”!该片主要讲述了小师爷和小伙伴们为了寻找传说中的大禹宝藏而踏上冒险旅程的故事。

  小朋友们,《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7月22日萌娃当道,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