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画电影《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定档7.22 神秘宝藏初现端倪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09:0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宝藏版海报+(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被观众们誉为“最美中国风”、“最具诚意”的2D合家欢动画电影《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将于7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该片不仅有长达300集的央视热播动画剧集《少年师爷》为基础,更有十年磨一剑的工匠精神为支撑,势必在今年暑期引发观影狂潮。

  为了给该片7月22日正式公映预热,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以小师爷施野寻宝为主题的宝藏版海报,在这组海报中,小师爷的勇敢以及剧中部分场景均得以初次展现。

  深夜的树林显得格外静谧,皎洁的月光透过厚厚的树叶照射进来更加烘托出了它的神秘。小师爷出神地望着树林深处,坚毅的背影中似乎透露出他的一丝犹豫,前方在等待他的将会是什么呢?小师爷最终能不能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呢?

宝藏版海报+(2)
 

  幽暗的山洞中伫立着一方巨大无比的铜鼎,在它的面前,举着火把的小师爷显得是那样的渺小。星星点点的萤火虫为山洞增添了一丝光明,而铜鼎上镌刻着的花纹似乎在诉说着它的沧桑历史。这方铜鼎是谁留下来的呢?跟小师爷要寻找的大禹宝藏有没有关联呢?

  依旧是在幽暗的山洞中,小师爷举着火把勇敢地面对眼睛中泛着绿光的相柳――中国古代传说中的九头蛇。小野猪瑟瑟发抖地依偎在小师爷的脚边,小师爷却没有丝毫的害怕,面目狰狞的相柳并没有吓到他。相反,此时的他充满了无穷的勇气。小师爷能够打败相柳平安脱险吗?小师爷要寻找的大禹宝藏究竟是什么呢?7月22日让我们到电影院把谜底揭晓吧!

宝藏版海报+(3)
 

  据悉该片由浙江特立宙动画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锋尚锐志传媒有限公司全案营销总发行,主要讲述了小师爷及其伙伴们为寻找传说中的大禹宝藏而踏上冒险旅途的故事。

  亲爱的小朋友们,《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7月22日萌娃当道,聪明勇敢的小师爷在电影院等着你!神秘的大禹宝藏也在等着你前来开启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