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见面会艺能爆表 粉丝打200分都不怕黄致列骄傲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0:2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表演劲歌热舞
和粉丝合影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6月23日,黄致列“烈火time”粉丝见面会在深圳体育馆火爆举行,大批粉丝从全国各地赶至深圳,当天更有来自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的粉丝纷纷赶来现场,联合中国粉丝一起应援,足以见证男神黄致列的高涨人气。见面会现场除了送给粉丝的贴心小礼物外,更是继续以身作则,为到场的每一位粉丝发放环保纸袋,提倡粉丝爱护环境从一件小事开始。粉丝见面会结束后号召大家把环保公益进行到底,粉丝十分响应欧巴的号召,纷纷自觉随手带走身边垃圾,结束后的现场干净如初,十分欣慰。

  KBS顶尖团队再度合体  倾力打造全面呈现

  去年,黄致列曾以选手的身份参加韩国音乐节目《看见你的声音》,高颜值暖男形象加上与著名歌手任宰范相似的沙哑嗓音使他脱颖而出,随后在韩国音乐节目《不朽的名曲》中的出色表现更让他一举成为最受瞩目的歌坛实力唱将。此次见面会,更是由曾经合作过的老朋友KBS顶尖团队再度合体倾力打造,现场效果耳目一新,将最优质的效果呈现给粉丝。

黄致列深圳FM钢琴自弹自唱
黄致列为粉丝做拌饭
 

  韩星主持自己粉丝见面会第一人 感谢粉丝包容不完美

  黄致列作为一名韩国知名艺人,首次一人分饰多角,不但唱跳吸引眼球,竟然大胆主动尝试用中文为见面会做起了贯穿全场的欧巴主持,挑战难度不断升级,此举获得现场众多粉丝称赞欧巴用心。不标准的发音,有点奇怪的语调,搭配着风趣幽默的黄氏主持风格,不但没有遭到粉丝嫌弃,反而更受大家的喜爱。作为有礼貌的韩国艺人,黄致列深深鞠躬九十度诚意感谢粉丝一路追随,一直喜欢并不完美的自己,不管时光怎么流逝,那份感谢永远不会改变。粉丝大呼:“黄致列,烈火永远不脱饭”。

  增加钢琴技能征服粉丝 独白泪洒现场感动网友

  技能满点的黄致列,见面会上再次拿出新鲜技能,自弹自唱三首歌曲,与粉丝一同回忆起初经济拮据刚到首尔打拼时的点点滴滴,当弹奏中途即兴弹唱一首歌曲时,全场观众为之感动“烈火永远支持你”的口号此起彼伏,也让黄致列深深的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与支持,对粉丝的爱无以回报,只有用自己的才艺感谢大家一路陪伴。

黄致列现场深情表演
即兴为粉丝写歌
 

  读“致烈火们的一封信”  心怀感恩 不忘初心

  为表达对粉丝们的一路追随,黄致列亲自写了一封饱含深情的信,送给粉丝。“你们是我最好的礼物,我想唱歌给你们听,其实平时我尽量去认识我的粉丝,现场我也看到了很多很熟悉的粉丝朋友。平时工作太忙,没有女朋友,但是我有你们。妈妈做料理特别好,自己没遗传,但是善于做土豆料理,做拌饭。坦白说我做的不好,你们“粉丝”做的好就好。我去工作你们做饭给我吃就好。录制《我是歌手》吃了炒饭四个月,我想请粉丝吃致列牌拌饭。“粉丝们被这封信的真诚感动到流泪,播放结束后,黄致列对观众说:“我永远都是那个心怀感恩,但不失初心的黄致列。”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最后,黄致列以表白粉丝的告白中结束此次深圳见面会,并表示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到深圳开自己的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