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楠艺能全爆发 为公益上演十八般武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09:5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谢楠的古灵精怪和超强反应力深受粉丝们的喜爱,日前其参加某档美食真人秀节目时,再次展现出十足的艺能天分,上演十八班武艺,为最后的公益基金全力而战。

谢楠划龙舟 

  谢楠学唱泰国歌曲 被整蛊跳“烤鸡舞”

  23日晚,谢楠加盟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在某卫视播出。谢楠发挥出十足的艺能天分和聪明才智,带领队友一路过关斩将,保持领先态势,观众赞叹“不愧是最古灵精怪的国民主播”。再机灵也大意不得,谢楠也遭到外国朋友小小的整蛊,引发笑料。在邀请外国留学生加入自己战队参加比赛时,一位泰国选手力邀谢楠同唱泰国歌曲,并跳起舞蹈。为了赢得比赛,谢楠卖力学习,还表示内心都欢快了起来。但随后即被告知,自己学的歌曲名叫“烤鸡舞”,谢楠一时无语,网友搞笑表示,“求楠姐此时心理阴影”。

谢楠蒙眼尝菜
谢楠一路过关斩将
 

  谢楠厨艺精湛 为公益全力而战

  在之前参加的节目中,谢楠展示过不俗的厨艺,本次再参加节目,谢楠依旧是游刃有余。在最后美食PK的环节,更像来到谢楠的主场。谢楠全程掌勺,做出一碗美味的厦门美食沙茶面。熟练的烹饪手法,令观众赞叹:“果然是贤妻良母!” 虽然早就见识过谢楠高超的厨艺,但此次挑战完全陌生的美食,谢楠依旧是手到擒来,获得观众点赞。

  谢楠热爱公益众所周知,近来参加了很多有关公益的活动。据悉,该节目的冠军将赢得最后的公益基金用于捐献给当地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谢楠在节目中不仅唱跳泰国歌曲,还亲自下厨挑战厨艺,可谓展现出十八般武艺,拼尽全力为公益而战。

谢楠艺能全爆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