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型原创音乐综艺节目《歌手来了》在天津广播电视台举行签约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0:4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8日,天津广播电视台与华夏形象传媒就大型原创音乐综艺节目《歌手来了》的制作在天津广播电视台举行签约仪式。

 

  《歌手来了》是由华夏形象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携手其子公司华夏形象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华夏形象音乐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及深圳兰宇世界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与天津电视台节目制作广告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发行的大型原创音乐综艺节目,该节目旨在面向全球华人挖掘和选拔优秀的原创音乐及歌手,海选工作将在7月份全面启动。国家广电总局中广联合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节目运营中心执行主任、华夏形象传媒总裁罗泽易,天津电视台节目制作广告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鸿飞,华夏形象音乐传媒董事长王秀梅,华夏形象影视传媒董事长王凯瑞,兰宇世界传媒董事长刘威强,天津电视台节目制作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䶮与现场几十名嘉宾代表共同鉴证了签约仪式。

  华夏形象传媒总裁助理、华夏形象影视传媒副总裁吕云震与天津电视台节目制作广告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创意制作部总监娜日苏代表双方进行了现场签约。

    华夏形象传媒董事杨丽萍,兰宇世界传媒总裁刘良明,兰宇世界传媒董事黄鹏程、阳丰华、江王兴,天津电视台节目制作广告发展有限公司行政主王娟等出席本次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