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上颜值最高的综艺节目《世界青年说》4月16日“爆表”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3 07:3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安龙倒立T台秀
 

  11三高帅哥秒杀发布会      好哥的浓浓醋意弥漫全场

  “史上杀伤力最大的综艺节目,没有之一”。昨日,江苏卫视无国界青年智慧脱口秀节目《世界青年说》在南京举办发布会。颜值高、学历高、身材高的11国帅咖(美国青年孟天因工作原因未到场)以一场引爆全场嗨点的T台秀惊艳亮相,现场一片根本把持不住的尖叫。

  这些帅的无法无天的男孩们,作为“各国嘉宾代表”,将在4月16日晚21点20的首期节目中和观众见面。在这档由李好、郭晓敏夫妇以及彭宇联袂主持的节目中,“好嫂”郭晓敏毫不遮掩自己的幸福感,而“好哥”的浓浓醋意更是弥漫全场。所以要友情提醒电视机前的男观众们:看管好你们的妹子啊!

  帅炸天了!

  这些歪果仁型男全部中文麻溜多才多艺

  纵观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嘉宾全是歪果仁已经非常罕见,而偏偏这些歪果仁还个个是青春型男,并且全部中文麻溜、多才多艺。《世界青年说》11位嘉宾组合名字叫TK11,它的含义就是The Key 11,即“关键11人”。TK11作为具备典型的自身国家标签的歪果仁,节目中将就中国的社会热点事件,从不同的角度和国度讨论交流,真正的让中国事件接触世界想法!

  11款帅哥,就是11种帅的表达。他们每一个人在发布会现场的介绍,都会引发惊叹:来自加拿大的詹姆斯,拥有黄金比例五官的雕刻型男;哥斯达黎加热情帅哥穆雷,是初恋就订婚的深情先生;仿佛从韩剧走出的,甜过初恋的梦幻暖男韩东秀,儒雅温暖;德国小鲜肉吴雨翔,曾是引起无数女生尖叫的AF男模,曾在奥巴马面前展示过仪仗兵时的英姿;有着灿烂笑容的伊朗波斯少年普雅,像天空般纯净;魅力老大哥罗密欧来自时尚国度意大利;搞siao老人家韩冰有着独特的幽默感;俄罗斯任性花美男大卫拥有深邃眼眸;英国帅哥布莱尔因为肌肉太发达,被调侃“是不是衬衫里面穿着棉袄”;来自澳大利亚的安龙是一位运动达人和冒险家,还曾拿到过英联邦国家举重第四名……

  他们是型男,更是“颜艺双全”的超级学霸,不乏来自北京大学、厦门大学的博士和硕士,出生于1997年的超级学霸普雅,简历一出口就让人震惊了:“我不是高中生,而是硕士生。我从小学就开始跳级,父母是我本科的同班同学。因为在同学们中间年龄太小,现在的恋爱对象只能是姐姐,我不排斥姐弟恋”。

  大家关心的另外一个问题是,这些歪果仁的中文如何?看罢发布会,连一些中国人都要自愧不如了。来自俄罗斯的大卫,在北京语言大学读汉语言文学专业就读,曾因一张证件照爆红网络的他,曾在央视全球外国人汉语大赛获得第一名,“我以前汉语是自学的,我的城市没有中国人,就跟着光盘说话。”冲突感特别强的是,英国绅士布莱尔给人的感觉虽然很洋气,开口却是东北味儿,他说,“我来到中国首先学的是东北话”,这被彭宇调侃“他一开口就成了一个小品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