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好的我们》本周结局 谭松韵情归何处引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0:5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即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播出至今,对校园生活和青春岁月完美还原的该剧一直都是收视和口碑的双保证,三个月的播出周期和VIP会员抢先看的差异化排播模式也无法阻挡观众们的追剧热情。目前《最好的我们》播放量已经直逼17亿,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24.2亿,而该剧出品方爱奇艺与新浪微博合作开展的“爱心助学微公益活动”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但随着大结局的到来,这部让观众燃情一夏天的热播剧却面临着未播出片段外泄的问题。

  最好的耿耿痴心不改 路星河为爱苦寻情敌

  在上周更新的剧集中,物理竞赛遭遇滑铁卢的余淮心情欠佳,是耿耿的鼓励让他的状态逐渐转好,两人还来了一次高考之后的“浪漫约定”。但回到学校之后耿耿等到的却是余淮的不辞而别,没有一个理由,也没有任何前兆,曾经占据她整个青春的男孩子就这样莫名地退出了耿耿的世界,这让期待两人能有进一步发展的“耿耿余淮党”们无限心塞,有网友称:好不容易等到高考后,想着总算能谈恋爱了,结果男主角消失了......在本周即将上线的剧情中,成年的耿耿已然变成了最好的她,还有暖男路星河守护在身边,但她对余淮的痴心却一直都在。和许多当下父母一样,担心女儿成“大龄剩女”的耿耿爸给她安排了一次和“高富帅”的相亲,但对方的奇葩行径却让人大跌眼镜......而在求爱上屡屡碰壁的路星河为了了却耿耿的心结,陪着她开启了找余淮的日程,如此温暖又虐心的桥段,粉丝们的心到时可能又要疼一次了,而余淮将以怎样的姿态回归、最终耿耿情归何处也是惹人猜想。

  微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吻戏片段流出引热议

  《最好的我们》主角是一群高中生,对于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人生大事非高考莫属了。该剧结局前后恰逢高考这个关键的节点,对此《最好的我们》出品方爱奇艺特别与新浪微博合作发起了“爱心助学微公益活动”,通过拍卖剧中道具的方式来帮助贫困考生。目前该活动已圆满结束,共筹得拍卖款16131元,届时这笔钱将用来资助贫困高考学生,作为他们上学的路费,如此正能量的举措得到了网友们的大力支持,剧迷们表示:陪着《最好的我们》走过了这三个月,期间和主角们一起哭,一起笑,现在要结局了,能通过这个剧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还是很高兴的。

  与此同时,日前流出的《最好的我们》大结局中刘昊然、谭松韵吻戏片段在网上掀起了强烈反响,被网友称为“看了二十多集就等这一瞬间”。对于这种资源外泄的情况,《最好的我们》 网剧官方微博已发布声明,称这种非法盗播的行为已经危害了创作者们的辛苦劳动果实,呼吁大家支持正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