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途牛影视试水网络大电影 《我的老婆未成年2》播放量喜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7:10:15   来源:网络   

  6月24日,由新片场、奇树有鱼、途牛影视、圣阳影视联合出品,新片场独家发行,“呆萌帅气大叔”郑拓疆与“可爱精怪小萝莉”戴安娜倾情出演的幽默浪漫喜剧《我的老婆未成年2》,在6月12日乐视独家爆笑上映后,不到两周时间,播放量已突破4000万,受到观众的一致追捧。

   《我的老婆未成年2》延续了第一部帅气大叔孟马扰乱时空,拯救与自己相差13岁、未成年老婆陈安娜的故事。为了更好地呈现故事的观赏性,剧组横跨三地分别在马来西亚、尼泊尔、北京进行实景拍摄,首创网络大电影国外拍摄模式。影片尤其对尼泊尔进行了重点描绘,从取景画面到故事情节,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尼泊尔风情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我的老婆未成年2》是途牛影视出资联合出品的第一部网络大电影,表明其向旅游文化产业链迈出了新步伐。

  试水网络大电影  全景展示旅游目的地及途牛品牌

  作为最早涉足旅游影视的在线旅游企业,途牛一直没有停下创新的步伐,不断深化“互联网+旅游+影视”布局。继上线业内首档由CEO代言在线旅游类产品《老于推荐》、推出全球首档90后环球旅行真人秀节目《出发吧我们》、与花椒直播启动战略合作之后,途牛再吃“螃蟹”,通过出资联合出品《我的老婆未成年2》,将触角延伸至当下大热的影视领域。

  在网络大电影《我的老婆未成年2》中,途牛影视借助出资联合出品方的身份,将旅游目的地尼泊尔以及途牛品牌很好地进行了植入,再次引领行业通过网络大电影向用户介绍旅游目的地玩法以及品牌娱乐营销的新风潮。

  “尼泊尔作为世界三大宗教之一佛教的发源地,是非常有特色的境外目的地。相信通过影片的全景展现,能够让我们的用户更直观地感受尼泊尔的整体风貌。”途牛影视总经理耿西鹏表示,“基于相关目的地的内容合作,途牛影视会持续给旅游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旅游垂直内容,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2015年以来,娱乐渗入营销已成为在线旅游市场的潮流。除了全景展示旅游目的地之外,途牛品牌及接机保障服务在《我的老婆未成年2》中亦有所展示。“通过剧情演变植入途牛品牌和接机保障服务比简单的赞助或冠名更合情合理,观众接受度更高。继真人秀、移动直播等传播渠道之后,网络大电影成为途牛品牌传播新渠道。”耿西鹏表示。

  打造旅游文化影视品牌领导者地位

  过去两年,作为一种新生产业,我国网络大电影得到了跳跃式的飞速发展。2015年,网络电影上线达622部。2016年,这一数字有望超过2000部。《我的老婆未成年2》上线不到两周,乐视播放量已突破4000万,不仅表明了这一网络大电影制作与内容的优质,也说明了途牛影视在优质IP争夺战中的获胜。

  新片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类似《我的老婆未成年2》这样的精品化网络大电影项目必将成为行业关注热点,而网络大电影的受众大部分集中在18-28岁的年轻化人群,这部分人群也是目前商业消费市场的主力人群,像途牛影视这样的重量级玩家介入网络大电影市场后,无论是内容本体的投资回报还是自身的产品宣传都能得到很好的提升。

  “网络大电影的受众群体与旅游消费主要群体不谋而合。通过旅游资源差异化运营,做旅游目的地的推手,途牛影视与合作伙伴可以将收视率、点击量变现,进一步引导游客的旅游消费需求、激发游客潜在消费能力。”耿西鹏表示,“借力IP只是旅游业开疆拓土新方式的一种。2015年途牛一跃成为中国在线休闲旅游市场第一名;2016年第一季度,途牛继续保持了这一优势。未来途牛影视将投入更多资源在内容、制作、合作发行上全面升级,提升产品和品牌的影响力,打造途牛旅游文化影视品牌领导者地位,促进旅游主营业务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