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爱回家》 张耘自编自演哭戏感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09:1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由青年演员张耘自编自演的大电影《爱·回家》是最真实的生活写照,影片呼吁大家别忘了让爱回家,讲述了平凡家庭中的几个子女在大都市中拼搏却逐渐忘记家中老人,最后迷途知返回归家庭的故事。

电影《爱回家》 张耘
张耘自编自演哭戏感人
 

  张耘自编自演哭戏感人

  电影《爱回家》是由张耘编导、演员付俊福 ,薛中艳,樊昊仑,张耘等联袂主演,以呼吁大家别忘了让爱回家为主题,片中,演员张耘饰演家庭中的老三,他没有像大哥大姐一杨忘却本心,反而是第一个意识到老人的孤单和寂寞,想尽办法缓和家庭矛盾,最后感动了众人,使得一家和谐团圆。

  谈及角色,张耘直言,在自己扮演的角色中,老三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个人物,他很平凡很孝顺,也是片中意识到要珍惜的第一个人,张耘还透露道,记得片中有场哭戏,自己看着片中父亲鬓角的白发突然就想到了自己生活中的父亲,眼泪一下就流出来了,随后本能的亲吻了片中父亲的额头,这场戏让现场好多人都哭了。

  张耘表示,这部电影拍完后,剧组好多人都直接回家了,因为影片中爱回家的主题感动了很多人,自己感到很欣慰,觉得做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热爱生活,有着诸多爱好,如文学,武术,骑马,射箭,茶道等的青年演员张耘坦言,我和父亲像哥们一样相处,自己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家人也有自己想过的生活,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