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刘忻秒变表情包,一言不合就开污!绝佳唱功惊艳全网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0:0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于刘忻的粉丝芯片们来说,6月25日也许是一个矛盾的日子:他们因为能见到偶像而开心,却又因为这是繁星刘忻粉丝见面会的收官之作。当天晚上18:00,二十余万芯片守候在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繁星直播上,更有一大波粉丝从全国各地来到成都现场汇成一片荧光棒的绿色海洋,共同促成刘忻粉丝见面会的Happy Ending。

  给江苏传播正能量,刘忻真是萌萌哒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芯片们都要好好地在一起。”粉丝见面会现场,有粉丝问刘忻她有什么想对芯片说的话吗?一直以来擅长实力撩妹、男友力MAX的刘忻这天却十分严肃地提到最近江苏盐城的风灾,虽然刘忻非常忙碌,却总牵挂着全国各地的芯片们,希望他们能平平安安的,芯片们纷纷在繁星直播刷屏“正能量!”“刘忻好样的!”并且拼命给偶像送星光值和礼物。

  早前刘忻透露将淡出娱乐圈,闭关“充电”学习导演,粉丝见面会现场刘忻也表示,7月份的导演考试让她怕得不要不要的,“很多都是拍过电影、有经验的人去过,像我这样的小白还是很少的。”不管怎么说,坚持不懈地努力的刘忻在粉丝心目中就是棒棒的!“我希望能靠我自己的努力给家人带来幸福。”哎呀喂,好好的粉丝见面会怎么突然成为刘忻传播正能量的地方!萌萌哒!

  一言不合就开污,芯片直呼羞羞哒

  “污污污污……”正当主持人一脸懵逼的时候,刘忻带领着现场芯片们叫了起来,原来,有粉丝向刘忻提了一个问题——“现在都说你一言不合就开小火车(开污),你有什么解释的吗?”真是一点情面都不留给刘忻啊,不过刘忻在芯片面前向来坦诚,见会面上更是自爆睡前爱写“小黄歌”。“为你而放大的瞳孔,为你涌出的hormore。”

  不过一言不合就爱开小火车的刘忻其实却非常羡慕其他女生那细细的嗓音,如果上天再给她一次机会,她可能会带着温柔的嗓音投胎。“其他正常的女生平时的反应都是,‘哎呀,讨厌’,但是我的反应呢?就是‘哎呀,烦人’”,瞬间爆笑全场!

  芯片后悔没去现场,刘忻唱功棒棒哒

  “从此之后没有名字,只有你可以叫我爱人。”在舞台昏黄暧昧的光照下,刘忻深刻地唱着她经典之作《亲爱的》、《一个人》、《我是你的女朋友》,最后唱《我想对你说》的时候现场的芯片们更是撕心裂肺地喊着“安可!安可!”但是现场的观众还是幸运的,一整晚都守候在繁星直播APP的粉丝们纷纷刷屏:“听了有心痛的感觉”,“后悔没去现场”,也有粉丝叹息“最后一站了,大结局,下场没有了”,更有芯片不吝夸奖,称赞繁星直播弄的粉丝见面会“福利一次比一次好”。

  除了用绝佳的唱功,刘忻还用她对芯片们的真情敷衍粉丝的芳心,不然哪叫撩妹高手呢?当主持人问她,如果要送出一个能代表刘忻的礼物给粉丝们,会送什么?“我希望能创造更多机会与芯片们见面,很多人都从全国各地不远万里地来看我,”正当粉丝们被刘忻的深情告白感动时,刘忻突然抖了个机灵,“当然他们更多是见小伙们,我知道很多小伙伴因为我而聚在一起,他们成了朋友,甚至成了连理。”

  “忻芯相印着心照不用说,等我长成大树了我的伞为你撑着。”刘忻用一首深情的《我想对你说》结束了这次活动,也为繁星刘忻粉丝见面会留下了一个Happy Ending。但是繁星直播将继续为更多有音乐梦想的人提供舞台,为更多热爱音乐的网友提供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