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恩珺携单曲《表白》MV火热来袭 真情告白显唱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31 13:3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董恩珺最新单曲《表白》MV正式全网上线,该MV由著名导演和专业的团队倾情打造,董恩珺深情演绎“表白”。据悉,董恩珺录制歌曲时总是带着淡淡忧伤的心情,保持着整首歌曲风格是暗恋时的忧伤情怀,用心去诠释这首歌曲。

  甜蜜的歌声,动人的曲调,MV中,董恩珺以轻松甜蜜的曲风为基调,全力展现恋爱时代的甜蜜与幸福,淡淡的丝丝暗恋,甜甜的缕缕情意,董恩珺用那极富磁性的声音给予了完美的诠释,轻快的节奏将整首歌推向高潮。董恩珺回忆过去,展望未来,不仅勇敢迎接心中爱恋,同时心藏梦想,极富感染力。

  有着超高表演潜力的董恩珺实力大爆发,用自己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清新悠然的视听盛宴,带你回到清纯懵懂的青葱岁月,体验恋爱时的甜蜜与心跳。

新闻表情